如何看待近期的通勤班車創業專案?

時間 2021-05-29 23:34:42

1樓:

這個問題值得深究,但現階段可以看看「達喀爾上下學」的發展。

達喀爾上下學自 2016 年開始運營,是國內共享兒童班車領域的領航者。通過網際網路技術以及共享生活的理念,為孩子帶來最專業的班車服務,減輕三代人的生活負擔。

上下學公司團隊核心成員是一批來自於BAT、易到用車等公司的核心運營專家、產品骨幹,通過嚴選司機、精選高階商務車型、配備車載空氣淨化器、搭載車內直播攝像頭等方式,為孩子打造乙個安全舒適的乘車環境。

上下學現已在北京開通數百條線路,服務覆蓋 50 餘重點 K12 學校、10 余家國內知名連鎖教育機構,並不斷深耕孩子出行領域。

為您提供:

1.彈性時間和靈活地點配置;

2.安全保障;

3.舒適體驗。

2樓:刀馬旦

在我看來,基本是沒有什麼機會的,兩點原因:

1.公司通勤車,首先要準時,安全

2.公司都想找個穩定的,知根知底的運輸公司……所以說,基本沒機會!

3樓:

1、單純只做通勤班車是沒有前途的;

2、做這個面對的人群不只是上下班的白領;

3、同上,車輛也不應該只是提供通勤班車,可以有更多的玩法;

4、如果我們再往前踏一步,巴士其實還可以更有想象力,或者說有一天我們可以拿他來取代專車也說不准哦;

5、從去年年底我開始做競品分析的時候還沒幾家做這個的,到今年1月初的時候我發現市場上至少冒出來將近100家,挨個使用之後的感受是相當一部分產品的投資人一定很有錢,才能允許他們這麼糟蹋;

6、有需求的城市(一線城市)就這麼幾個,有車輛提供的租賃公司也沒有很多。上百家公司的話,來,一人一把刀看誰先砍死誰;

7、我很看好這個方向,但是不看好相當一部分做這個方向的公司。

利益相關,易到巴士的產品狗。不好意思,有些東西不能說太明白,不然我就失業了。還有些東西我自己也沒想特別清楚

如何找到創業專案?

代士龍 比爾蓋茨說過,看乙個新生事物是不是機會,要看四個方面,一看它是不是趨勢,二看它是不是有乙個大的市場,三看它是不是競爭者最少,四看它是不是風險最低,四個方面全符合才叫機會。這可以作為您選擇創業專案的借鑑。 蘭蘭 找到適合自己的創業專案需要 首先要根據自己的性格和毅力程度,有些人是無法堅持下去的...

盈利很好的創業專案如何融資?

雲對接 首先把自己要融資的目的先想明白,融資並不是說一定要按資方的要求來這樣即便你們合體了最後也是會分開的,而且就像你的影響你原有的業務,所以想清楚自己融資的目的,找能認同你這個目的的投資機構,這樣就OK了,創投機構很多只是你沒有找到合適的而已。 凌曉雯 記住一句話 資金永遠向著更集中的方向流動。投...

有好的創業專案,如何找創業者?

舟星宇 我不懂技術,給接單老師分錢就行了。我不懂流量,給推廣人員分錢就行了。我沒房沒車,給房東或司機分錢就行了。學會了分錢,能解決很多問題,不會分錢,很多問題根本解決不了。人家跟我們合作圖啥呀?不就是圖賺點兒錢嗎?要名的給名 要錢的給錢。捨得了分,自然有人追隨。有人追隨,自然能成霸業。 USUMN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