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利很好的創業專案如何融資?

時間 2021-06-02 11:38:26

1樓:雲對接

首先把自己要融資的目的先想明白,融資並不是說一定要按資方的要求來這樣即便你們合體了最後也是會分開的,而且就像你的影響你原有的業務,所以想清楚自己融資的目的,找能認同你這個目的的投資機構,這樣就OK了,創投機構很多只是你沒有找到合適的而已。

2樓:凌曉雯

記住一句話:資金永遠向著更集中的方向流動。

投資方和銀行業一樣,都屬於金融行業,在這個行業裡面,資金是商品,所謂融資給你是把產品賣給你,獲取銷售利潤,而不是幫助你成為乙個行業大佬。能夠做到如同馬雲一樣拿著錢給你然後你隨便玩的畢竟少數,少之又少。

第二個,對方為何投資給你?因為你在賺錢,所以有點資金的都想分一杯羹,不要說我小氣自私或是小農意識,你試試你公布你虧損的訊息看看,如果在你公布虧損之後還有向你進行投資的,才是真的夥伴。

第三個,投資給你,我需要有我的投資回報率,我投資三千萬給你,那麼你要給我乙個盈利目標,要給我乙個盈利不達標的懲罰條例,拿了錢之後你只需要考慮一件事情,那就是利潤,你想要好好的做好自己的壁壘擴大護城河那就是想想而已的事情了。

對於你來說,融資的好處是:資金資源,市場資源,渠道資源,還有你說的:找到高大上的感覺。

不融資的好處是:自由發揮,保證資金流專案之後,拓展壁壘。

為何不能先加強自身,之後去收購別人的渠道和資源呢?

3樓:汪莉

有錢更要融資,為什麼呢?個人認為,表面上看就是融資,主要的也是融資目的,但是。融資可以帶來更多商業渠道和機會,單槍匹馬確實有很多不便

4樓:保險旅遊-胡雄偉

我覺得核心問題是,你要錢做什麼,你準備怎麼做。如果想明白了,那麼該融資還是要融資的。圍繞自己的核心問題去融相應合適的資金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合適的,或者會改變你的方向的,倒不如不融資。

上面有人提到了有錢為什麼融資,我覺得在有錢時候,融資也好,不融資也好,都是正確的。不融資,可以靠自己的滾動發展。融資的話,也可以借助外來的資金把專案最快速度做大。

而且最重要的是,在你最好的時候,融資或者借錢都是最容易最經濟的時候。

如何找到創業專案?

代士龍 比爾蓋茨說過,看乙個新生事物是不是機會,要看四個方面,一看它是不是趨勢,二看它是不是有乙個大的市場,三看它是不是競爭者最少,四看它是不是風險最低,四個方面全符合才叫機會。這可以作為您選擇創業專案的借鑑。 蘭蘭 找到適合自己的創業專案需要 首先要根據自己的性格和毅力程度,有些人是無法堅持下去的...

有好的創業專案如何能融資上億元?經過了AB輪融資後,C輪還好融資嗎?有什麼套路嗎?

eyraS大蘇打 很多的企業在發展過程中為了緩解資金壓力,都會選擇融資,我們通常都會看到某某公司A輪融資多少,B輪多少,通常A輪融資是公司有一定的基本原形,可以進行推廣的階段。這種情況下會進行A輪融資,金額一般在幾百萬美元之間,目前創業市場火熱,一些好的專案會拿到千萬元的融資,也不是什麼罕見的事情。...

有好的創業專案,如何找創業者?

舟星宇 我不懂技術,給接單老師分錢就行了。我不懂流量,給推廣人員分錢就行了。我沒房沒車,給房東或司機分錢就行了。學會了分錢,能解決很多問題,不會分錢,很多問題根本解決不了。人家跟我們合作圖啥呀?不就是圖賺點兒錢嗎?要名的給名 要錢的給錢。捨得了分,自然有人追隨。有人追隨,自然能成霸業。 USUMN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