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開心這麼難?

時間 2021-06-09 18:43:21

1樓:mumuyang

我為什麼老不開心,因為總要追求完美,可是世界那麼大,怎麼可能事事完美,所以時常不開心。奇葩說里傅首爾說: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因為人總是有求而不得。

所以為什麼開心這麼難,因為想要的太多,心力太少。

2樓:白色鏈結

謝不邀如前幾位答主所說:人生太苦,心態最重要。

生活是沒有自己的味道的,之所以有人生苦短一說,是因為大部分人是以得過且過的狀態消極應對人生的。大家都知道所有事情有兩面性,都知道換個角度看問題收穫也不同,但「當局者迷」,一些事情臨到自身時,便迷失在其中無法自拔。這種時候,請保持理性,從積極的方面看待問題,盡可能不要讓情緒影響自己的判斷。

若題主與物件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會考慮是否要檢驗一下我們之間的感情,以防止結婚以後原形畢露。如果發現兩年多以來他的好只是嘴上說說,那趕緊分手,不用悲傷自己浪費了兩年青春,而要慶幸自己免受了婚後的可怕生活。至於社團的問題,向來是有能者居之,他們反對你的意見,你就放權讓他們幹。

幹好了,你這會長樂得清閒;幹砸了,以後就不要再跟你廢話,老老實實完成你的任務就行。

開心其實不難,給自己定乙個或多個目標,比方說先掙他乙個億(手動狗頭)。然後可以給這些目標列出計畫,比方說為了達成它我每天應該做哪些事。當你抱著希望為自己的目標努力時,你會發現所有事都是開心的。

3樓:夏天

年齡越大,經歷越多,煩心事越多,情緒也不少,開心和快樂成了一種奢侈。我也是真的好久沒開心過了,我都一度覺得自己抑鬱了,痛苦。

為什麼在二十出頭這個年紀卻這麼難開心起來,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快樂的事情,感覺未來也很艱難?

何故先生 感覺艱難就對了,因為你按照世俗所做的標準來要求自己,比如,買車買房,好工作,高收入,要體面,而且所有的東西上都在攀比,不累才怪不是嘛 小鵬 對什麼事情提不起興趣,對生活僅僅在強顏歡笑,不想社交,沒有方向,沒有目標。你應該讓自己靜下來,好好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問自己幾個問題。現在是什麼樣的狀...

英語為什麼這麼難?

黃伊彤 說起學英語,首先會想我們要背單詞,學語法,背課文,做大量的題,這就是我們對英語整個學習的全部認知。我們從小就是這樣學英語,甚至我們的父母都是這樣學來的,但是我想今天問大家乙個問題,就是我們這麼拼命的學英語,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們最終取得的結果是不是令我們滿意?連續5年我們國家新課標高考,滿分是1...

為什麼內向這麼難?

奔跑的蝸牛 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除非遭遇了生活事業上的巨變,否則是很難有大的改觀的。外向的性格是非常不錯的,社會適應力也比內向的人強一些。這也是很多內向的人夢寐以求的。人的性格通過努力是可以改變的。外向的人變內向,可能一是生活閱歷的豐富,對生活認識的加深,越來越遠離凡世的喧囂,專注於自己的興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