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內向這麼難?

時間 2021-05-31 17:22:48

1樓:奔跑的蝸牛

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除非遭遇了生活事業上的巨變,否則是很難有大的改觀的。

外向的性格是非常不錯的,社會適應力也比內向的人強一些。這也是很多內向的人夢寐以求的。

人的性格通過努力是可以改變的。外向的人變內向,可能一是生活閱歷的豐富,對生活認識的加深,越來越遠離凡世的喧囂,專注於自己的興趣點。顯得性格轉向內向的傾向。

也可能遭遇了生活中的各種打擊、事業上的挫敗,也會促使人的性格發生轉變。

剛開始理解錯了,以為你是外向性格想變內向性格感覺困難。實際你原本就是內向性格,內向的性格給你帶來了很多困擾。

另外也不要因為內向而過於不安。不同性格型別各有優劣,並無高低好壞之分。內向有內向的優勢,外向有外向的劣勢。關鍵是要揚長避短。

最重要的是要樹立自信,不要給自己加上無意義的思想負擔。要堅信內向的人一樣能幹出優秀業績。

祝你好運連連,幸運不斷!

2樓:「已登出」

內向也不一定很難,我也屬於內向而渴望交際,渴望被關注的,一般來說我是乙個不主動的人,但是我能積極主動去認識我想認識的人。

3樓:過客

內向不好嘛?

我就喜歡自己內向,一門不出二門不邁,能少說話就少說話,保持自己的熱愛,少管閒事,自己沒那能力多管,走路看路不看人,不去湊熱鬧,內向了自己的心理活動就尤為重要,想的也賊多,這個得注意點,不能想太多,一定得保持理智,不能抑鬱,抑鬱了連基本的那種買賣的社交都會出問題

我感覺內向的人都挺專一的,內向歸內向,自卑又是另一回事,得分清楚,自己是內向還是自卑

4樓:是啊是啊啊

個人覺得你不是內向的問題,你只是不知道如何去獲得關注和友誼,你以為只有八面玲瓏的外向才是獲得這些的唯一方法,所以你強迫自己那樣做,又做不到,所以才覺得好難。

你不需要強迫自己,內向者也是可以獲得關注和友誼的呀!有時候反而太外向太跟誰都聊得來的人,不會獲得真正的關注和友誼。

每個人都渴望獲得關注和肯定,從而發展長期穩定的親密關係,包括親情友情愛情。所以我想說你想獲得關注和肯定,先思考下自己有沒有經常關注和肯定自己呢?

還是總是忽略自己批判自己甚至強迫自己不喜歡自己呢?

你自己先關注了自己,你才會看見別人關注了你。如果你總是忽略自己批判自己,那你看見的別人也會是忽略你批評你的。

也就是說,大概率不是你身邊沒有人關注你想和你做真正的朋友,而是你看不見他們而已。你看見的就是別人忽略你強迫你,因為你就是那樣對待自己的,你只認識這個。

所以馬上先去關注自己欣賞自己吧,自己輕鬆愉快了,輕鬆愉快的友誼自然就到來了。

5樓:竹林一閒人

既然是內向性格,就揚長避短幹和機器打交道的工作。我父親內向,選擇學農機技術,後來靠技術當了廠長。我兒子內向,現在搞無人車,靠演算法成為架構師和公司創始人。

6樓:青禾

內向和外向沒法做乙個準確的界定,人是一種比較複雜的動物體,並不是說誰誰誰就是完全怎麼樣的,乙個形容詞是無法準確地描述出乙個人的。我覺得我們沒有必要去追求絕對的怎麼樣,而是要努力去做更好的自己,這樣才是成長。

7樓:熠熠飄飛

'內向,相當於把自己困在乙個狹小的空間,難以接觸外面的世界。內向的人,往往會傾向於單打獨鬥,但乙個人,是比不過乙個團隊的,於是,內向的人要想成功,往往要花更多的精力與時間,於是更易感到疲勞。

8樓:王一

很多人認為,內向的人適合科研,其合適的點在於,內向的人更多能從自己這裡獲得能量,能沉下心,分析找出事物的關鍵。

但是科研不等於不交際,也不等於不會成為焦點。很多科研的過程是需要合作的、需要尋求支援的,這需要參與交際。同時科研出色的人能被稱為專家,真材實料的專家不需要迎合別人就會成為社交場合中的焦點。

同樣的除了科研,還有很多任務作適合內向的人做,可能有些性格的人更貼合某些職業,但是不是說其他人就不合適。除了性格之外,價值觀、興趣等都對決定未來職業有很大的影響。

內向不是一件壞事,它不是做任何事情的絆腳石。有想做的事情,就想想可以怎麼做到它,去試著找方法!

英語為什麼這麼難?

黃伊彤 說起學英語,首先會想我們要背單詞,學語法,背課文,做大量的題,這就是我們對英語整個學習的全部認知。我們從小就是這樣學英語,甚至我們的父母都是這樣學來的,但是我想今天問大家乙個問題,就是我們這麼拼命的學英語,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們最終取得的結果是不是令我們滿意?連續5年我們國家新課標高考,滿分是1...

數學為什麼這麼難?

敬你一杯藍色天空 就我的理解來說,學生只是缺乏邏輯學的基礎技術的和形象思維的訓練。現有的數學教育根本就不是教育,而是拔苗助長毒害孩子。人腦的器官都還沒到時間發育起來,你們就傳授高於這個規律的學科知識學得好才怪! 莘縣陽谷 題主所說的 難 如何定義?如果 難 抽象 誠然,數學本質上是一種邏輯思維,而邏...

生活為什麼這麼難?

我7歲的時候失去了父親。在父親出殯那天,我偶然偷聽到了別人談論 我並不是親生的 大概是男歡女愛不負責的產物,或者家族慣有的對女生的歧視。我現在的家庭有乙個高位癱瘓的姐姐 腦補下張海迪 也許是養父母希望有人養老善終,才收下了我。其實生活也沒有那麼難,如果養父沒有過世。養父過世後,別人也勸媽媽放棄我,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