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工作三年的會計,已裸辭,應不應該暫時不工作備考注會?

時間 2022-01-22 02:19:45

1樓:陳凱先生

如果無經濟壓力,集中一段時間備考CPA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全職備考也是一種磨練,自律使你自由

2樓:努力CPA

勇氣可嘉,不建議不工作,如果有自制力早都考過了,沒有自制力,咋都不會考過。不工作考cpa除了浪費時間沒多大用處。千萬不要與社會脫節

3樓:李知

完全沒必要,工作經驗和考注會一樣的重要。

4樓:陳敏思

首先講下我個人的經歷吧,雖然不具有統計學上的意義,但是也算乙個經驗。

今年4月我裸辭(雖然我不願承認是裸辭,但是從去年7月開始直到離職前都沒有找到合適的下家),接著也陷入了是積極找工作還是積極備考的兩難當中。更可怕的是這個選擇困境持續到了考試當天我才發現兩件事我都沒做好。所以第乙個結論,千萬不要搖擺不定。

現在經濟不太好,沒有具體資料我也不知道對找工作到底有多大影響,但是我找了一年多(在職找了近半年),遇到奇葩無數,比如筆試出的題連語句都不通的、看星座血型挑人的,也有很多面試談得挺歡快但是就是沒下文的,最過分的是有很多一直招聘了一年還掛著的崗位我也面過。

不過樓主已經裸辭了說這些也沒太大用,祝好,哈哈。

5樓:二九乙個大十八

你這樣的情況,還是很建議你去考證的

因為現在的社會找工作,確實是你說的這種情況沒有什麼證書和實力的話

只能是從乙個坑跳到另外乙個坑

既然你現在生活沒什麼壓力

那你完全可以暫時先不去找工作,專心考證

加油吧!

6樓:MBA小張老師

生活沒壓力就專心複習吧。

再找工作的話壓力太大了,

既然決定要注會,就去做好它,盡量不要去分心。

已工作三年的社會人士如何在美國旅行期間到當地大學蹭課或實習?

蹭課大戶 的老婆斗膽一答 首先你蹭大課是沒什麼問題的,沒人care。想想本公舉翹課都沒人管,你蹭課為什麼有人管呢。優點是可以接觸到非常非常廣的知識面。我雖然翹課成性,開始蹭課的契機是自己課表上有過一門極難選到極難通過極難搶到位子的課 每次生存的目標就是能活著搶到乙個走廊的蹲位或者座位,而且還不能翹課...

四大工作三年甲方工作近一年,已通過CPA,目前想辭職備考雅思留學,有哪些利弊呢?

iamacherry 你好題主的四大工作經歷 學校背景 分數都很好,可以申請到不錯的英國學校。英國學校的好處是1年制的學制,空窗期其實已經算很短,三年的工作經驗,不會因為一年的學習而對職業生涯很大影響,而且你是考慮轉行,學習一些相關領域的專業,對轉行也有幫助,厚積薄發我覺得挺好的,也不算真正意義的空...

14年從事會計工作,某些原因裸辭,可重新找工作的時候面試碰壁不少,很受傷!

同會計,13年畢業,今年七月初裸辭,當時的想法很簡單,就想停下來看看,然後換到省會城市,不想在小城市做了.出去玩了有乙個月左右,八月開始找工作,才發現工作遠遠沒有想象中好找啊,面了很多家,有幾次都是走到最終面然後就被刷了,可能也是自己的問題。中間有過工作機會但是個人原因沒有去,有時候去面試之前會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