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公尺視距,主要用來玩PS5和看高畫質電影,買55寸電視顯大嗎?

時間 2022-01-22 02:19:46

1樓:藍大仙人

大多數人可以接受,但是具體還得看個人生理適應性,你可以去實體店兩公尺看55英吋,看個20分鐘心裡就有數了。

高刷不管是對於PS5還是看電影電視劇集都有實用價值,建議買個高刷+HDMI2.1+廣色域的機型比較合適。

輸入延遲低,也適合用來玩主機遊戲

2樓:家電圈庫里

2m的視距選擇55寸電視完全沒有問題,電視越大,視覺沉浸感越強,遊戲體驗感自然也越強。

55寸完美的匹配PS5的就是索尼的55X91J,當然,其它產品也可以,具體可以參考下面的文章,裡面包含各相關引數的具體作用和55寸高價效比遊戲電視推薦,或許可以找到想要的答案!

55寸液晶電視選購攻略(2023年12月)55寸電視推薦(高價效比55寸)

3樓:虎牙蒼雲

一點也不顯大,55寸打遊戲,我的視距也就1.5公尺左右,就是腳丫子能夠到的距離,這樣感覺剛剛好,再遠眼睛就看著費勁了。而且55寸的電視不建議掛牆,這個尺寸掛牆就顯小。

建議上65寸的,或者學我買懶人沙發:

2023年雙十一打遊戲和辦公「久坐神器」推薦,懶人沙發與人體工學椅(電競椅) - 虎牙蒼雲的文章 - 知乎 https://zhuanlan.zhihu.

2023年雙十二XBOXONE、PS4、PS5、XSX遊戲電視選購指南 - 虎牙蒼雲的文章 - 知乎 https://zhuanlan /p/380224008

4樓:

65的吧。電視這個東西掛在牆上,越看越小。

5樓:

尺寸剛剛好,這個距離配個懶人沙發,玩主機遊戲還是看電影,冬天窩在家裡簡直不要太舒服

6樓:檸檬花香的季節

這個不大,一般算適中吧,這個視距,都可以嘗試65寸了,不過這要看每個人的生理情況,每個人的感官有所不一樣,也不是什麼強制標準,如果拿不準的話,可以去線下點,現場測試看看,相同的距離,哪個尺寸對於自己更舒適一些;

3000 4000的平板,主要用來學習,手機用的華為。求推薦,兄弟們?

談談理想 手機用的華為,那平板建議你也選華為好了,畢竟從體驗和生態來說,都是最好的選擇。首先同屬華為生態內的,手機和平板可以協同起來,不然你買其他品牌的平板,都是沒法直接協同的,只能通過各種第三方軟體自己的雲服務進行協同。其次如果你不買ipad的話,各家平板產品裡,體驗最好的,還真就是華為,畢竟華為...

如果主要用來看pdf和office檔案,選ipad還是kindle?

不知道題主買了沒有。如果不是看純文學類書籍的話,推薦買iPadmini,重量稍重,但還能接受。建議把iPad的推送全關掉,這樣可以減少外界干擾專心閱讀。可以重新排版的文字類文件就不多說了,如果是掃瞄的PDF檔案,iPad配合多看閱讀器,可以裁剪大小,閱讀80 以上的檔案都沒有障礙。當然,如果題主是乙...

Ajax 技術主要用來完成哪些工作?它對前端工程的重要意義體現在哪?

鄒新竹 不重新整理頁面向伺服器發請求,並獲得資料進行顯示。通俗說用來調取後台的介面,介面相當於乙個位址。寫法模板格式如下 ajax type POST url action.jsp data content content,timeout 20000,cache false,beforeSend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