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戴帽子奇怪麼

時間 2022-01-22 02:19:44

1樓:不洗頭工作室

換個大帽簷的棒球帽

不就可以隨時戴了嘛(ω)hiahiahia

重點是遮陽也很方便

2樓:Monna

怎麼會奇怪,我買了好多帽子,特別實惠,每天都帶,還不用洗頭

3樓:知乎使用者

實話實說,只要頭油不管早晚,我都戴帽子。室友這個東西不管她說啥就好了,別人的建議聽聽就好了,你願意咋就咋唄,自己的日子可以被指指點點,不要別別人的意見拉著走

4樓:wscc

不奇怪,就是可能會有人覺得你多天沒洗頭( ̄▽ ̄)

5樓:東南枝

不會哦(-ω-`)

戴帽子還可以是穿衣搭配的一環呢

6樓:「已登出」

還好吧,也沒那麼奇怪。早上頭髮不想搭理,臉沒化妝啥的,戴帽子多合適呀。我倒覺得晚上帶帽子有點奇怪。

7樓:知識超市

帽子的款式要和服裝相匹配。也就是說,你穿的是冬天的衣服,那麼你的帽子就要買冬天的帽子,要厚實一點,保暖一點。同理,如果你穿的是夏天的衣服,你戴的帽子就要簡潔一點。

帽子的顏色最好和你穿的衣領子是同乙個色調。和衣褲同一種料子的帽子,不僅可以顯示你個人的某種品味,還可以讓個子矮小的人,看起來更高挑一些,這樣就彌補了身材上的缺陷。

帽子要和自己的身材比例相匹配。我們要避免戴高帽子。身材高大的人,也不能選擇帽簷太小的帽子,以免給人造成以頭輕腳重的感覺。

帽子要同自己的頭部大小相合適。帽子太小,戴在頭上會過緊,不舒服,影響頭部血液迴圈。帽子過大呢,不保暖,又容易脫落。

一般來說,冬帽宜選用柔軟舒適、輕便保暖的;夏天則選用輕巧、通風,色淡的。

帽子戴久了,要清洗。戴的時間長了,頭頂的汗液就會粘糊在帽子上,不洗,會滋生細菌,洗的方法是,用溫熱的肥皂水和軟刷子洗刷,最後再用溫水漂洗乾淨就可以了。

冬天戴帽子不可隨意脫帽。長跑出汗後或剛進溫度較高的室內,如果隨便將帽子摘掉,很容易因身體熱量迅速從頭部擴散,而導致傷風感冒.。為了你的健康,請謹記這一點。

頭髮濕時,不要急著戴帽子,要等到頭髮幹了,才可以戴帽子。因為,未乾戴帽子,那濕氣就會侵襲到我們的頭里,會導致人昏蒙沉重,精神不振等身體不適。

8樓:無巍不至

應該是臉大戴帽子才奇怪,跟早晚沒關係。

9樓:Atizom

不奇怪啊,我夏天還戴毛絨漁夫帽呢,給我熱夠嗆但是好看啊

10樓:漂亮巫婆

這個問題很奇怪啊,早上戴帽子奇怪,晚上戴就不奇怪嗎?

我天天上班的時候太陽就很足了,我也戴帽子,一來怕風吹頭痛(歲數大了,毛病多),二來間接防曬,懶得抹防曬,戴帽子或者打傘。是不是你室友也會說早上打傘很奇怪呀。

這種日常生活方式及習慣愛好,隨心所欲吧,甭聽別人的。

11樓:騰訊機械人

我覺得很正常,你問題問的很奇怪。

怎樣勸男友戴帽子?

劉喻 一天,小白兔在森林中散步,遇到了大灰狼,大灰狼二話沒說抓住小白兔就打,小白兔問 你為什麼打我?大灰狼邊打邊說 我叫你不戴帽子,我叫你不戴帽子 第二天,小白兔戴著帽子在森林中散步,遇到了大灰狼,大灰狼二話沒說又抓住小白兔就打,小白兔問 我戴了帽子你為什麼還要打我?大灰狼邊打邊說 我叫你戴帽子,我...

戴帽子,能學習嗎

李九十 能啊。我曾經回答過類似的問題 期末周打扮得漂漂亮亮,還能專心學習嗎?以下為這個回答的正文 分割線當然能。每當我要做作業的時候,我都會把桌面清理乾淨,因為這樣會讓我心裡有種舒爽感。在家裡看電影的時候,我都會把自己房間衛生打掃乾淨,準備好零食飲料,放下手機,乙個人度過兩小時。家裡沒人時,我會自己...

戴帽子好看有沒有技巧?

甜魚 當然有呀,我男朋友小時候 右邊較矮的那個 這樣看還挺可愛的吧,但是!換個角度把腦門露出來的時候來了來了 來了來了 這回真來了 哈哈哈有沒有劉能的既視感! 乙份辣子雞謝謝 反戴的話也是稍微遮住一點額頭就好 距離眉毛3 4厘公尺就好千萬不要遮住!比如這樣 好了鴨舌帽攻略我只知道那麼多了 剩下的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