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舞蹈生》羅一舟組的合作舞台?

時間 2022-01-22 02:19:47

1樓:臨安初雨夾雪中

真的很喜歡,是男團舞之外更加能體現出舞蹈專業性的表演,從《又見紅樓夢》到《賣花姑娘》,看得出紮實的舞蹈功底和良好的審美,和我以為的秀人差別還挺大,沒有那種「浮」和「虛」的感覺。

而且我特別欣賞的一點是,在舞蹈生的合作舞台上,他雖然出身101系這種需要不停競技pk的選秀節目,但是身上沒有那種很多秀粉喜歡強調的所謂的「獨美」氣質,和秀粉最喜歡的勁兒勁兒的感覺,和很多節目裡年輕優秀的舞蹈生都配合得很融洽。

他作為這個節目烏泱泱的一群女孩裡唯一乙個男生,沒有很刻意的表現出自己和姑娘們的距離(最煩男愛豆賣恐女人設了),但又很禮貌,在舞台上還能和舞蹈生們體現出那種bg向的誇張性張力,《又見紅樓夢》我真的嗑死了(單純覺得舞台上很配哈)

放個舞台好嗑的鏈結哈

都給我來嗑!

2樓:阿西

很唯美!在專業的舞蹈生平台展現了他至少80%的十二年古典舞、芭蕾舞、民族舞的功底。專業就得放在專業的舞台和專業的領域比較才能看出實力。

但是我又覺得他實力不僅僅是這些。我日常總以為簡歷上寫的是他的所有的才能,但其實這只是冰山一角。每次都能讓我自動更新他簡歷。

像開盲盒,總是會有驚喜。不譁眾取寵,只是歲月靜好的專注做好自己的事情。挺好的,挺喜歡這樣的性格。

3樓:

別的不說,看完後,我乙個看著紅樓夢三個字就頭疼的人,跑去搜了很多太虛幻境的解讀看,這大概就是這個舞台的魅力吧

4樓:天空是灰的

不錯,我這個非專業學舞的都覺得羅一舟舞蹈中有感情。

和學妹們相處也很暖。顏值高,沒話說,

其他小姑娘跳舞也可以的。羅一舟和小學妹的舞台碰撞真的不錯,所以說這種舞蹈加個男的進去準沒錯。

5樓:你是誰的某某某

看得出來這個節目是在很認真地在傳播傳統文化了,前有敦煌舞,現在又有紅樓夢,針不戳。其實,現在很多年輕人對「紅樓夢」這三個字並不陌生,但除了《劉姥姥逛大觀園》之外的大部分內容還是陌生得很,更不用說紅樓文化更深層次的內涵。所以,以一種新穎的形式將紅樓夢的魅力告訴年輕人們,讓他們去感受和傾聽紅樓文化,這才是節目真正要幹的事!

6樓:泡泡茶壺

原來紅樓夢還能這樣玩,長見識了。他們真的把紅樓夢融入得很好,將現代的流行元素與古典元素結合在一起,產生了一種奇妙的化學反應。而且,他們這組的意境是我覺得最美的,舞蹈生們乙個個都像從書中走出的美人,隨著紅衣少年將門推開,她們也從屏風後面走出來,太有感覺了!

如何評價鹿晗和KINJAZ合作的舞蹈《coming in hot》?

芋頭 媽呀,這卡點一流,鹿哥,你真絕了,我的天,而且看起來跳的很輕鬆,我學了下,才知道,這對身體的控制力不是一般人能學的,得有紮實基礎,太絕了,鹿晗,天哪天哪,我當時就覺得我粉了個神仙愛豆,這個舞把我打入100000公尺的深坑,我徹底爬不上來了 分身舞鹿晗 苦艾酒 安叔說這舞很難,看上去真的很難,像...

如何評價《青春有你》第三季選手羅一舟?

氣質入坑,後來沒想到會險的這麼深 羅一舟是乙個越了解越喜歡的人 比起氣質我更欣賞他的態度 他不怕輸,他很敢,敢承認自己不夠好,承認自己有缺點,不會找其他藉口逃避,很有擔當,總是把別人照顧的很好,會考慮別人的感受。我很佩服他不怕輸和承認自己不足,很少有人能直面自己真實的一面。對了我還是羅一舟發言粉,他...

如何評價陳粒和吳青峰合作的《空舞》?

這樣,剛聽到搶聽版的時候就猜是青峰的詞,陳粒的曲,兩個人的風格都很明顯,又融合得非常自然。旋律非常抓耳,尤其副歌的左右聲道聽起來太過癮了,陳粒的稍顯鋒芒和青峰比較柔和的唱腔形成對比。嘖副歌寫的很棒啊 搶聽版就聽了好幾十遍. 多年打粉,但不喜歡這首。青峰整個人都變得柔和了很多,說實話還有點懷念當年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