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女人是為了孩子而繼續著婚姻,繼續忍受著自己的另一半。?

時間 2022-01-22 02:19:45

1樓:哦豁

可能從一開始就是錯,你永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

2樓:大辮子

我沒有繼續,上個月離婚了。

但是我跟孩子爸也不是仇人,大家退回到朋友的層面,前婆婆也對我很好。因為我們都愛孩子。我覺得只要你能夠處理好所有的關係,離婚是沒什麼問題的。

如果真的沒有感情了,就不要勉強在一起了,對孩子也不好。

3樓:小企鵝

應該與男人為了孩子而繼續著婚姻的數量基本持平。

4樓:好的好啦好吧

婚姻生活中,有多少女人是拿孩子做繼續著婚姻的藉口,假裝無路可走,占領道德制高點,以此控制孩子?

5樓:卓別林unhp

60,70,80應該有很多。90後開始不會再有了!因為女性受的教育越來越多。不幸福的婚姻應該對孩子的傷害更多,更大吧!

6樓:微信使用者

婚姻是個相互忍受的過程,而且,孩子也不是作為繼續忍受婚姻的藉口,在於你有沒有堅定想做出結束的決定。

7樓:Q妖

個人覺得為了孩子的都是藉口,放過孩子吧,勇敢面對問題

8樓:夢到吃燕窩

應該很多吧!至少目前我身邊就有很多朋友都是這樣將就著過

9樓:困惑

應該有一大部分對感情負責的女人,她們更有痴情於孩子的善良。

10樓:予馨

好多好多,幾乎百分之八十左右吧,現在人安全感和歸屬感普遍的缺失。

如果離了婚,孩子真是徹底毀了,除非有的孩子心態超級強大!

但是幾乎所有的孩子都會有很大的影響,最起碼孩子未來的婚姻也會離婚的可能性會比平常家庭要大很多!

11樓:蕭蕭暮雨

為什麼一定是女人在忍受?男人就沒有嗎?明明說話都像仇人了,還不是要忍著,當過成這樣的時候,男女都在忍著,都在試探底線,看最後誰先屈服

有多少女人倉促結婚是為了盡早擺脫原生家庭?

一粟 是我是我。工作以後一直跟父母住在一起,我從上班以後再也沒花過家裡一分錢,但是我也只是個剛工作的小公務員,我也想買小裙子 護膚品,但是自從上了班我媽就暗示我好幾次,給生活費啊 工資交給他們啊,別人閨女給爸媽買了什麼什麼。其實我入職頭兩個月的工資八千塊錢全給他們買衣服買用品什麼的了 我買快遞我媽就...

有多少人是為了父母而結婚的?

巧克力豆 我!結果比較悲催 以世人眼神為準 我24歲碩士畢業,25歲工作。家裡就開始催婚。自己談了乙個,家裡不同意。拖到26歲迫於家裡的壓力分手了。想象一下,每天回家,我媽長吁短嘆,不聽在你耳朵邊念叨,又是說你不孝順了,又說這不行,那不行,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各種。就像大話西遊裡的唐僧。本身工作...

結了婚生了孩子的第一年,有多少女人想離婚?

三三 產後八個個月想離婚!沒婆婆孩子自己帶,老公忙!我讓他幫我分擔家務,多關心我一下!他就說忙累時間寶貴!哄孩子唉聲嘆氣!心累!真心累!想抱著孩子一起去死! 此刻的我就想離婚 也不說離婚吧,就想單獨呆呆。婆婆在產後第八個月出現,我已經把黃瓜洋蔥豆角土豆雞蛋單曲迴圈了個遍。好煩啊 這種吃不到一塊去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