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農大好嗎?

時間 2022-01-22 02:11:25

1樓:

你可以去貼吧加新生群問,金融在經管院是新區上下鋪六人間

2樓:北海王朝

怎麼分我這問題,我也是今年的準大學生,還沒報,至於農大的金融不了解,抱歉。

3樓:在北方的南方狗

內農大在區外好像就是一所普通二本,然後你還想學英語的話可以考慮轉專業或者修二學位。

4樓:

只有我乙個人看成"內衣大好嗎"嗎?

5樓:無所事事

內農大的英語專業同樣不是優勢專業,而題主缺想以選修英語專業的方式進行就業,那只能是題主的興趣和優勢都在英語上。其實,畢業找工作跟大學時候所學專業關聯度沒有那麼大,畢業後放棄本專業進入別的行業的大有人在。所以說可行肯定是可行的。

這裡說一下,題主所說的選修應該是指第二專業吧。最初,少數很有實力的大學開設第二專業的時候,畢業後,認可度還是很高的。現在的話,基本上任何一所大學都會開設第二專業,導致第二專業的分量已經很低了,遠沒有所學專業的畢業證,學位證分量高。

最後,學校都會同意學生在第一學年結束的時候重新選專業,當然要求很高。比如,成績必須是前多少名,這個題主可以了解下。這條途徑比選修英語要靠譜一些。好運

長大好不好 成長好嗎?

抱香 長大不好,但人必須長大。若不成長,生活會逼著你成長吧。我依稀記得小時候住在外婆家鄉下的時光,那裡像是伊甸園,或者說就是我記憶中的伊甸園。春季芬芳的蘋果花和布穀鳥,夏季青澀誘人的果子,秋季飄香的紅香蕉,黃香蕉,青冠 冬季的炸魚和爆公尺花。疼愛我的外公外婆,一起玩耍的小夥伴,沒有課業習題,沒有公升...

做口譯這一行,嗓門大好嗎

athena 這個主要還是看你的控場能力。有話筒耳機的話你那麼大聲大嘛呢 不僅累而且傷嗓子。但有的情況下人特多,口譯員如果聲細如蚊,很容易讓人以為你是不是沒聽懂所以才不敢大聲。但有的時候做小同傳whisper給乙個人聽,我也見過聲音大到整個會議室除了講者還有翻譯的聲音 兩個聲音同時充滿了會議室 我覺...

內切法去眼袋好嗎?

頓軍成 需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內切祛眼袋其實相對是簡單的創傷小的,但是內切祛眼袋它只能祛除脂肪組織,也就是說我們內切眼袋最適合於這種有輕度的脂肪組織凸出,輕度的眼袋形成,也就是說我們剛剛開始形成的一些年輕患者,最適合內路去眼袋。比如這位求美者 醫美好醫生大揭秘 內切法去眼袋效果是挺不錯的。這種手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