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沒有朋友 還被別人嘲諷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2:11:24

1樓:橘座

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好好學習,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了。

2樓:就是個普通人

能獨處的不是野獸,就是神明。

看看自己怎麼想了。自己需要朋友嗎,羨慕那些成群結隊的嗎?如果不喜歡社交,建議保持普通同學關係就好,哪有那麼多精力去在乎那麼多人。

如果不想要朋友,他們嘲諷和自己有什麼關係?

如果想要朋友,找一兩個志同道合,在一塊不累的也挺好。

他們可能是嫉妒了吧~如果是普通人,誰又會在意呢?

大學應該學習比較重要吧~提公升自己,讓自己夠優秀,遇上高質量的朋友機率會變大。

人品和學習沒關,思想在同一高度交流方便。

社恐逼自己去參加活動吧,讓自己多條路。

揍他們,孤立你,

無視他們,該咋咋,還是老樣子

懟回去,吵一架,一時爽,印象壞

偷偷優秀,驚豔所有人

3樓:完美的社會主義接班人

心裡長存八個字:

關我屁事

關他屁事

4樓:夢 愛

做好自己應做的事情,不要管別人怎麼說怎樣對自己,在學校是幹嘛的(學習的時候)不用為了些雞毛蒜皮的事誤了自己的成績學業

5樓:尷尬寶寶

首先你得知道自己想不想有朋友

如果想有,就想想自己為什麼沒有朋友

不想的有的話,隨他們嗶嗶,反正不跟他們做朋友

6樓:遺落

這麼說吧,其實在大學參加社團是沒必要的,大學啊,高中畢業的時候想著談戀愛,玩,鬧,但真正出了學校之後你會發現,朋友們都會斷了聯絡,點頭之交,能真心玩到一起的沒幾個,會發現身邊的人的朋友好像都是從小時候玩起來的,自己會顯得格格不入,但這並沒多大關係,你身處與大學之中,學著你選擇的專業,聽著各種讓你頭疼的科目,參加者你覺得無所謂的社會實踐,其實並不是,出學校後你會發現,別人大學裡玩鬧得時光你在學習,而這帶給你的是在真正面對工作的時候,你比別人更輕鬆,一看就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也更容易得到領導的賞識,更輕鬆的仕途,所以,有沒有無所謂,玩不到一起就不玩,沒必要委屈你自己去交朋友,一段關係中,讓你覺得輕鬆的才是好的,如果你覺得委屈,那就請果斷放棄,沒有什麼比父母家人更重要,不開心了就去聽歌,出去玩出去瘋,去攢錢,去見更大的世界,把你的閒的時間利用起來,去嘗試兼職,做地推,做銷售,你得到的遠超過於你失去的,好好珍惜大學的課堂,要和老師,門衛叔叔,阿姨,打好關係,一定要,好好愛你自己。

7樓:十九黎夏

你上大學不是為了交不合群的朋友,也不是去聽一些沒有道德素養的人說閒話,而是為了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自己取悅自己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8樓:樹語

你是個有素質的人,對於別人的冷嘲熱諷不要理會,你去回應,也沒有什麼用。因為真正善良真誠的人,不會傷害你。

與其糾結於人際關係,不如豐富自己。多看看電影,過好每一天,多去圖書館等等。新朋友沒有,但你還擁有老朋友。

一直陪著你的,是那個了不起的自己。

去結實與你合拍的朋友,去融入適合你的圈子。

生活應該是充滿Sunny的。

9樓:微信使用者

大學的同學都是五湖四海的,畢業了不會在一起的,都不重要,多考證,多學習才是正事

10樓:張瓊瓊

寶貝兒,工作之後過得好才是真的好,多少學校時期的風雲人物,工作之後過得窘迫不堪

11樓:繁世

其實大學生活並不需要太多關注

慢慢接受不用理會她們好吧

12樓:金成

/第一用你的眼睛看著嘲諷你的人,如果你沒有用目光把他比下去就沒有第二了。第一步做完第二別出聲保持沉默,不要求助傍邊的任何人!幾次下來就可以了,做好自已一心一意提高學業l

13樓:黔泰藹然

走你自己的路,你覺得他們的嘲諷沒道理,又何苦管他幹嘛呢?朋友非自己要就來的是自然而然獲得的,曾強自己的本事,正如復旦那位教授言的,曾強自己的本事成為一束光,有光還會沒朋友?

14樓:周漾

那我覺得你需要思考一下你為什麼沒有朋友 ,大學一般來說社交通道很廣的,不侷限於女生,很多男生做朋友起來也很不錯,所以這種情況下為什麼還是乙個朋友沒有??反思一下

15樓:J先生

做好你自己,當你自己在興趣或者學習某一方面足夠強大時,朋友就來了

16樓:小太爺

讓自己優秀起來,身邊自然會聚攏朋友

17樓:泗縣墨林婚禮

克服自己的不足,積極參與社交,走入社會沒有朋友不行,除非你將來是搞科研的或者是手術一把刀,別人就是當官的也會求你的。

18樓:抱著星星等月亮

好嘛!能怎麼辦,你想怎麼辦?懟回去啊!大學就一定要有朋友嗎?一定要交朋友嗎?

19樓:餘音

朋友不在多,一兩個知心的就好,畢竟在學校是以學業為主,好朋友只是錦上添花,好成績才是立足社會的根本

20樓:秀兒

首先希望你能接納自己,堅持做你認為對的事情,孤獨也許是因為你的思想與志向和他人不同,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也許你得到的嘲諷代表的是你與他人的不同,很多時候智者總是孤獨的,不被平常人接納和理解的,因為璀璨的才華勢必遭受他人的妒忌。在當今社會的浮躁中,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慢慢變得利益化,所以顯然,當你自身能力提公升到乙個新的高度時,自然會有賢者相識。

其次,如果你的孤獨是因為個人性格所導致,也不要氣餒,性格無好壞,希望你能認識到每一種性格都有它的利與弊,發展個人長處,盡力彌補個人短板,方能愈顯英華。

當然,也不排除在校園中,會存在一些不平等的現象,如果你遭受了不平等的對待,希望你勇敢維護自我權益,及時向親近的人傾訴,及時解決,保持良好心態。

最後願你有乙個美好的明天,萬物可愛,未來可期!

21樓:兩不疑

試著去改變自己,至於別人的嘲諷,先把它當狗叫吧!

22樓:張盼盼

在大學,孤獨是一種常態,你要學會習慣孤獨,首先充實自己,把自己變好,相信會遇見合適的朋友或者物件的。

23樓:無題

如果真的乙個朋友都沒有,那你需要反思,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地方沒做好。是太內向了還是別的問題。朋友很好交的,沒有特別好的朋友很正常,但普通朋友乙個都沒有,就很奇怪了。

我看到有人說孤獨是大學的必修課,有一定道理,但是我認為偶爾的孤獨是必要的,但是不開心的時候想找人傾訴的時候,也得有人。

嘲諷你的人肯定是他的問題,或者你可以直接跟他說那要不你幫我找乙個?不找就別bb。或者我也覺得很奇怪,你這種嘲諷別人的人都有朋友我怎麼會沒有呢?

但最根本的問題,還是你自己要做出改變。

加油,祝早日交到朋友

24樓:vhcg

其實我覺得朋友是可以很好交到的,但知己是很難找到的,如果你回被別,被別人諷刺也不要去急於證明自己,對於哪些諷刺你的人來說,你可能呼吸都是錯的,所以沒必要,咱不是人民幣,不可能人人都喜歡,就算是人民幣也有人不喜歡比如馬雲

對於諷刺你的人,不必理會,世上會和你吵架的人,除了父母便只有兩種,一種是得不到你的男人還有一種是嫉妒你的女人

所以永遠不要過度看重他人的言論,當然並不是不聽 ,朋友不必急著去找,該來的,早晚回來,到時候你們兩眼一對,哎,原來是你最後送你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在大學既沒有朋友也很胖,學習一般,沒有朋友,性格比較怪是不是很廢物?

隨意 精彩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別人的看法很重要,那川普還活不活啊,他幹的那些破事這不還是恬不知恥的或者,他遭成千上萬人罵,他也一直在幹自己喜歡的事這麼說了真是服了。我就是想說,一切都還未定型,孤單成就乙個人,如果你用來變優秀,那你就真的會變優秀 如果你自己都認為自己很廢物的話那誰都救不了你。知道自...

在大學裡沒有朋友,怎麼辦?

叫我小天才呀 其實有的時候還是挺難過的。小時候,還有一些朋友,但是逐漸逐漸的,朋友會越來越少,明明自己很喜歡社交,很想成為大學同學生活中的乙份子,但是自己卻怎麼都做不到。我是一名體育生,在一所並不起眼的2A,我在大學剛開始還當過班長,後來重新選舉的時候,我並沒有去開會。原因就是我們體育生男生人數大於...

在大學很孤獨,沒有朋友,怎麼辦?

目前看的前排答案幾乎就是 很正常 我也一樣 沒事的,開心點啦 乙個人可以很好 要學會自我精進 然而就是無法回答,怎麼找到朋友?這個問題。我知道孤獨是人生的主旋律,但既然題主問出這個問題,就說明找朋友是必要的,忍受孤獨是極難的。他們無法回答如何找到朋友的問題,然而我也沒辦法 小熊困困 分享一下自己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