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術後多久可以吃發物?

時間 2022-01-22 02:11:24

1樓:國寶熊貓

沒有多少人是疤痕體質,別被這個疤痕體質困擾你一輩子!疤痕增生不等於疤痕體質!

傷口完全癒合完畢後就可以吃吃喝喝了,需要補充營養才能讓傷口更好的恢復。

2樓:宙斯的私生女

想要肚子鼓鼓,腹部脹氣,疤痕增生,就可以隨心所欲哦!

3樓:隨風而逝

我生產兩胎都是剖腹產的,不過我不是疤痕體質,住院三天回家坐月子,醫生也建議剖腹產最少半個月才能吃滋補的食物,不過家婆怕我營養跟不上都是第九天開始燉補品給我吃的。

不知題主是那裡人,不同地方的坐月子的習俗應該不一樣,答主是廣東人,廣東人坐月子都是各種滋補的燉湯,還有豬腳薑醋是必備的,我坐月時除了豬腳醋,每天乙隻雞,雞是燉雞汁,燉雞酒,還有花膠之類的燉品,而且像豬腳薑醋,還有我每天喝的燉品都會下不少生薑一起烹製的,其實剖腹產有傷口應該是不能吃生薑的,不過我們這邊覺得生孩子後,產婦體虛會有寒氣,產後應該多吃生薑來達到驅風驅寒,答主是屬於體質和膚質都好的人,吃了生薑傷口也沒有發之類,出月後手術傷口也恢復的很好。

題主是疤痕體質,建議還是要遵守醫囑好點

剖腹產要多久可以生下來?

黃陳宇杭 看醫生,第一胎醫生比較盡責,從打麻藥開始乙個小時多推出來,第二胎那死醫生說要急著去開會,麻藥沒生效就給我剖了,前後沒超過半小時,那種酸爽,記恨一輩子! 付治心 看你的主刀醫生的技術,但是現在好一點的三甲醫院的產科,手術醫生的水平都不錯,而且剖宮手術本身就相對簡單,除非有個別名氣很高的產科醫...

剖腹產後多久可以搓澡?

雨過天晴好 我是剖的,身體虛弱,產後20多天淋浴15分鐘,傷口有點紅腫,後來買了剖腹產的防水貼,洗澡的時候貼著傷口,就敢搓澡了 不過還是建議晚一點再搓澡 肚子上的傷口比較大,我的出了月子傷口上面還是還是沒有知覺,我自己都不敢看,洗澡都是快速沖洗,產後乙個半月才開始搓澡,肚子上也不敢使勁搓 不過我有朋...

剖腹產的女性多久能生二胎?

愛吃水果的小仙女 3年最佳,疤痕有彈性,子宮也恢復的差不多了,第乙個大寶也該上幼兒園,也能騰出手照顧二寶,而且兩個寶寶相差不大,從小一起長大,代溝小,感情好! 七月二十二 三年左右最佳,並不是時間越長越好。我超過六年生了二胎,醫生說隔太久了,腹腔粘連很嚴重,而且我是疤痕體質,縫線的時候一戳乙個血窟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