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KPI目標?

時間 2022-01-16 12:24:21

1樓:luffy

KPI 是關鍵績效指標的首字母縮寫,用於評估乙個組織、個人、計畫、專案、行動等在一段時間內的績效。雖然你可能有一些異常值,但這些指標通常應該:

與戰略目標相聯絡

指導如何集中資源

根據目標進行衡量

KPI 評價還是企業當前的主流,很多企業還是保留了這樣的評價方式。但是靈活度開始改善,往往由員工自己定製,企業選擇 Tita 績效寶,就能支援員工自己來定指標,上級來確認。

2樓:牙膏姑娘

關鍵績效指標(KPI: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是通過對組織內部流程的輸入端、輸出端的關鍵引數進行設定、取樣、計算、分析,衡量流程績效的一種目標式量化管理指標,是把企業的戰略目標分解為可操作的工作目標的工具,是企業績效管理的基礎。KPI可以使部門主管明確部門的主要責任,並以此為基礎,明確部門人員的業績衡量指標。

個人理解

乙個指標,看近期的工作有沒有成效,現在很多運營類的工作KPI是直接的銷售額,或者是arpu(每使用者平均收入)值。

什麼是目標?什麼又是夢想?

珠峰 夢想是做夢都在想的,非常想要的。比如說想要錢想要豪車做夢都在想。目標是十年後要成為什麼樣子或10年甚至更遠方要拿到的成果,而且必須要的結果。從而就有計畫的知道一年內該做什麼,乙個月要做什麼一天該做什麼,這就是目標,目標小而現實努力就能實現並且堆積起來就能拿到長期目標。 烈洱 我覺得目標是部分包...

倉庫有什麼比較重要的kpi指標?

頂贊topzan 還是要根據管理側重的方面去選擇對標的指標。比如管理人員更重視庫存的準確率還是庫存商品的周轉率?以下提出幾個常用的指標做參考 1.庫存準確率 庫存準確率應該由固定時間段的盤點資料來支撐。庫存準確率 盤點準確數量 盤點總數量x100 值得注意的是數量可以是SKU數,也可以是具體的總數量...

各位大廠的開源大佬們是怎麼平衡業務KPI和參與開源專案的?

徐振震 其實不存在平衡的問題 1.公司無論出於情懷也好或戰略也好開源的專案都是公司所有,如果你恰好是負責人那這就是你的工作,這時你的 KPI 就是專案本身,和其他寫業務的人一樣只是開源罷了。2.如果是公司專案中用到的開源專案,你也是在發現問題時順帶幫開源修復了,本質還是對公司有利的,而這時你的 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