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冷暴力的人真的還要繼續下去嗎,很糾結?

時間 2022-01-16 12:24:22

1樓:小宇宙

冷暴力是很傷害兩個人的感情的,兩個人可以坐下來好好談一談,感情的世界是需要博弈,但是更是需要方法。冷戰不過就是等待著對方的妥協,把那些莫須有的感受放一下,好好的聊一聊。有可能你自己會有新的感受或者發現新的思想天地。

人心的微妙在於所有覺得難以跨越的不好感覺,時間過了就都有了經驗,下一次再遇到一定不要讓它困擾你。

2樓:月亮姐姐

這樣的生活多痛苦啊,大家都不想去溝通解決問題,消極逃避問題,相互冷暴力對方。如果真心想繼續,就好好溝通一下,如果覺得溝通都多餘,乾脆分手吧,彼此放過。

3樓:Rosy

兩個擅長熱暴力的容易讓情緒過於激動,可能讓問題得不到及時而理智的解決,兩個擅長冷暴力的容易誤會叢生,可能導致漸行漸遠。我個人認為最好的搭配應該是乙個性格「冷」一點乙個性格「熱」一點,互補一點嘛哈哈哈。(由於本人是只單身狗,所以以上純粹是本狗個狗對於愛情中理想性格搭配的理解)

4樓:袁菲蕾

冷暴力真的會讓彼此很受傷,盡量在能溝通的時候溝通清楚,不要慪氣。

嘗試溝通後如果還沒有改變那可能就是兩個人真的不適合。如果有可能改變那是最好的。

如果不嘗試溝通,一直這樣長此以往兩個人一定會出問題。

5樓:

當然不要繼續下去啊!兩個人都是冷暴力的話都不會有改變的,每次一有問題就會一直用冷暴力解決,但是問題根本得不到解決…當你遇到了乙個能有效溝通的人之後你自己也會變得更好,那時候你自己也不會再冷暴力了…相信我!我就遇到了那個能讓我變的更好的人…

感覺到不被愛,真的還要繼續下去嗎?

萌子 我現在正在經歷這種情況,其實心裡清楚的,只是依賴或者害怕孤獨或者是喜歡他叭,暫時還沒有及時止損,不被愛真的很難過,不能長期這樣的,女孩子會越來越自卑,覺得自己不配被愛,其實會有人在以後等著你,更愛你 琑兒 每個人愛人的當時都不同吧,可能你只是侷限在他沒有以你喜歡的方式愛你,但其實她很愛你,但如...

被喜歡的人多次冷暴力還要繼續喜歡嗎 ?

反方向的鐘 冷暴力首先他對你不感興趣,第二你的行為舉止讓他感覺很厭煩,但是礙於情面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你可以瀟灑的走開了,除非他後來意識到你的好主動來找你,否則沒什麼結果 Yya 建議不要了吧,我物件和我在一起四年,他也多次冷暴力,犯錯原諒,犯錯原諒,犯錯原諒,這幾年一直都是這樣的死迴圈,冷暴力是改...

兩個明明很相愛的人 性格不合還要繼續嗎?

冰糖果子 相愛的人。性格不合更正常 總是更愛的一方會多讓一些。互不相讓就是都多愛自己一些。也沒有錯。只能說還不夠愛。沒有天生就合到不吵架的愛侶 啊哈啊哈 很相愛的話 性格不合這個問題應該會在以後的相處過程中慢慢磨合,相互包容中得到很好的解決吧 個人認為性格不合 是在出現了問題之後 雙方或者一方沒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