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雲服務怎樣?

時間 2022-01-16 12:24:23

1樓:至誠

好(個鬼)。

為個人資訊洩露提供了最佳視窗。也為黑客開啟了遠端控制手機的絕佳途徑。

當你的手機無法用開機鍵關機的時候,你想過有人通過後台篡改小愛同學強迫你語音控制才能關機嗎?

當你的投屏,螢幕錄製,錄音長期沒有使用,卻無故後台自啟動,你懷疑過內鬼嗎?

對,大概率就是小公尺雲服務和系統UI搞的鬼。

2樓:東方天若

目前還是miui7,感覺並不是很好,首先入口很難找,工作列的備份不是,應用列表找不到,設定裡的備份也不是,找了半天居然在「我的小公尺」應用裡面,這一點就很不舒服。

其次操作相當製杖,我有很重要的檔案要立刻上傳,沒有wifi只好開流量,結果我把所有資料許可權限制解開,所有小公尺雲服務裡取消「僅wifi上傳」,結果還是非常製杖的稍後自動上傳,按立刻上傳毫無作用,簡直煩躁。

3樓:王瑜

覺得小公尺手機的各種備份還是很方便的!本人從小公尺1s換為2s,各種資料(聯絡人,簡訊,相簿,便簽等)都極其方便地恢復了,這種感覺真的很爽啊~覺得已經對它產生了依賴性O_o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它的備份功能!

4樓:劉安

個人人覺得很方便,特別是有一次,我刷完機器,wifi自己接上,讓我知道了,雲備份的便利,miui確實很符合中中國人的使用習慣

雲服務和雲計算有什麼區別?

天冕科技 從概念上來講,雲計算是指一種技術架構,主要包含了虛擬化 自動化部署 分布式計算等技術,這個技術架構的優點是可以對外表現非常優秀的平行計算效能 規模伸縮性和健壯性。而雲服務是指在雲計算的技術架構支撐下,對外提供的按需分配 可計量的IT服務,可用於替代使用者本地自建的IT服務。從應用上來講,站...

學生雲伺服器推薦?

Forgotten 最近使用了一款免費的虛擬主機,狀況良好,還沒有出現過斷連,學生黨特別推薦,用來學習走夠用了,就是阿貝雲https www.abeiyun.com,趕緊去感受一下吧 小宇 學生機阿里雲9.5 curl.qcloud.com Gn7sZkZq然後需要多個伺服器還可以先購買這個http...

華為雲裸金屬伺服器和神龍雲伺服器有什麼區別?使用的話哪個划算一點?

小鳥雲 小鳥雲彈性裸金屬伺服器是一種按需購買 按量付費的物理伺服器租賃服務,為核心資料庫 關鍵應用系統 高效能計算業務提供雲端專用的高效能 安全隔離的物理集群。分鐘級交付週期助你的企業獲得實時的業務響應能力,助力核心業務飛速成長。 Xiong 公司機房用的是華為伺服器,主要是跑中介軟體,也有部分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