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女同事這樣我應該介意嗎?

時間 2022-01-11 18:00:00

1樓:

介意!介意!介意!

打著朋友的名號做著戀人的事情!把別人當傻子,自己揣著明白裝糊塗。

一片小樹葉,乙隻小蝴蝶,這不是兩人春心萌動時,蠢蠢欲動的試探嗎?相信你們剛開始戀愛時,你們也做過類似的事情吧!

2樓:超人的小鈴鐺

這,不是說讓你發現自己想跟他分享的慾望降低就是失去愛的表現麼?

純粹的分享終歸不適用於同事之間吧,偶爾有關聯的可以分享,但是生活中的就算了吧。

3樓:空空大人

你老公有問題正常情況下只交流工作,生活中的東西不會溝通,和乙個外人分享生活?

蝴蝶也要拍?戀愛中的人才喜歡什麼都分享,可能兩個人沒開始,但絕對互相有意思

4樓:熱水杯喝不了熱水

引用知乎的高讚句子

他在我們感情的縫隙裡,插進了太多屬於別人的片段。他的心已經游離了,他的感情甚至愛情已經在分一半給別人了,他想要分享想要傾訴的第乙個人很多時間已經不是我了。

5樓:清風

先說結論,非常應該介意,不是你小心眼,是他們太不正常。

你跟你老公不是戀愛結婚的吧,或者你根本沒有過兩情相悅的戀愛經歷,所以不知道戀愛的人什麼樣。注意我懷疑的不是你有過戀愛經歷,而是有過旗鼓相當的兩情相悅的戀愛經歷。不然不會你老公都這麼過分了,你還懷疑是不是自己小心眼。

看得出來在感情中你老公是主導,擁有主動權,你就算知道他們不對勁也翻不出浪花。在他眼裡你好哄好糊弄,最後無非是鬧一鬧然後他哄一哄,他也不會怕不會改。看得太多了,感情裡就是強者通吃,輸家弱者被牽著鼻子走失去所有。

這裡的強弱是指感情上的,不是經濟上的。通常,在感情中經常被哄和騙的那個人就是在感情中弱勢的一方。

老公和他女同事這樣做,我該疑心嗎?

適者 魚皮豆 那你想怎麼樣,一有問題馬上就離婚走人嗎?還是鬧過了就算了?時刻繃緊鬥爭的弦,沒問題也容易給弄出問題來。外面的是解語花,家裡的是母老虎,會更靠近哪乙個還用問嗎?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老公時時刻刻都把你當成馬上要出軌 已經出軌了對待,你是會選擇接受這份懷疑呢還是老娘不伺候了呢? ZY橋豆 保持...

老公經常和女同事一起坐班車,公交我該介意嗎?

梁亞洲 你已經介意了,現在來問就是想找個藉口。怎麼說呢,希望你能在足夠了解事情的情況下做出正確的選擇。不要盲目的猜忌,胡鬧,甚至藉機滋事。最後祝願你們能和和美美 平安幸福。 獨步尋花 他們經常一起坐車,聊天也很多,說明互相並不厭惡對方,可能只是順路,不是刻意為之。但是題主要警惕,婚外情往往是從慢慢增...

老公經常和單身女同事一起去游泳,該介意嗎?

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 如果你經常和儀男同事單獨去游泳,你老公會有什麼反應?如果你老公覺得ok的話,那就證明他游泳單純想找個人陪,如果他覺得膈應或者反對的話,那就證明他自己也覺得有問題了。我也是男生,但是如果單純是運動的話,其實我超級不愛和女生一起運動的。沒有為什麼,單純就是運動水平不一樣。跑步要慢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