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藝考生,校考準備清華美院。如今是堅持專業學習還是弄文化課呢?文化課怎麼學效果好呢。

時間 2022-01-11 17:54:27

1樓:小畫匠

如今疫情當前,很多院校都已經通知推遲今年的校考,清華美院也不例外。但是我們要知道,校考可以推遲,但不會輕易取消,尤其是目前全國疫情已經有所好轉,所以該來的校考還是會來的,在這之前,我們要做的就是努力學習,紮實基本功。放假在家,人都有惰性,很多同學自律性較差,但這也是拉開差距的最佳時期,時間會讓你的努力有乙個好的結果,這個假期認真在家學習的同學,等到校考的時候,相信成績絕對不會差。

所以,該練習的還是要好好練習,應該很多畫室都跟我們犀牛藝考一樣開設了線上課堂了吧,你可以跟著老師線上授課內容好好學習。

同時,我們還要明白乙個道理,雖然校考通知推遲了,但是今年的高考如何,目前還沒有確定。一般情況下不太可能推遲,這樣一來,文化課的學習時間就大大壓縮,而我們美術生文化課的成績大多都不是太理想,所以就要更加抓緊時間學習文化課。但是由於學習時間和進度問題,自學可能進步不會太大,老師建議報班學習,這樣比較能夠快速見到成效。

藝考生考舞蹈好還是美術好?

王成 可以先嘗試接觸下美術,因為你才高一,比如你可以選擇現在週末去報個班,學習下,看看能不能接受,學美術和舞蹈一樣,都蠻辛苦的,所以你要考慮清楚,我也不會說以後哪個更有前景,身邊半路出家的人也有很多,主要是要隨著自己的心去,你喜歡啥,就去學什麼,畢竟我覺得,你有興趣,是你學習的初級動力。我當年也才是...

如何評價藝考生校考買證事件?

杏仁奶糖 走關係的都是關係鐵的關鍵是人家實力不差的也去買早的在一年前就買好了 不止校考 高考調換成績的都有而且是一線城市 高中借讀都要5 60w了大學何止這個價 哇嘰嘰哇 有錢的買證,沒錢的憑實力考。一起考上學校,看誰實力強。正可以買,實力是買不到的。清華都有買證漏題事件,身邊發生的事 我不想評價啥...

藝考生今年六月初學美術,統考已經考完了,想問有必要校考嗎?

老啊飄了 看描述。你應該是很想參加校考的,猶豫原因一是自己美術基礎薄弱,二是專業老師並沒有給你自信跟好的建議。其實校考基礎薄弱的同學可以參加一些設計類的校考,有些設計類的校考考試內容是不考造型類的科目的或比較少。有畫室會針對性這幾個學校培訓幾個星期,造型要求不高,所以會有基礎比較薄弱的同學會考。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