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八月下旬去芬蘭赫爾辛基和拉普蘭地區旅遊,如何穿衣?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時間 2022-01-11 17:42:21

1樓:且聽風吟

赫爾辛基(Helsinki),是芬蘭的首都和最大的港口城市,也是芬蘭經濟、政治、文化、旅遊和交通中心,世界著名的科技之都。赫爾辛基已連續多年被評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同時也是全球幸福感最高的城市之一。

赫爾辛基毗鄰波羅的海,是一座古典美與現代文明融為一體的都市,又是一座都市建築與自然風光巧妙結合在一起的花園城。市內置築多用淺色花崗岩建成,有「北方潔白城市」之稱。

在大海的襯托下,無論夏日海碧天藍,還是冬季流冰遍浮,這座港口城市總是顯得美麗潔淨,被世人讚美為「波羅的海的女兒」。在赫爾辛基的海港市場上,有一尊名叫「波羅的海的女兒」的銅像,是赫爾辛基的象徵。

2樓:炎潤

我在坦佩雷市,距離赫爾辛基兩個小時,穿衣上可以給你在赫爾辛基乙個參考。

現在是八月中旬,最近幾天陰天有點雨,風大,我穿牛仔褲,一件線衣或者薄的毛衣,加一件厚外套,有時要戴薄的圍巾。

如果是晴天,外套可以穿薄一點,大太陽時其實蠻熱的。

八月下旬九月初預計天氣會比現在更冷一些,但基本搭配應該還是這樣。

總之多帶外套和內搭的衣服,因為室內比較溫暖要脫下來。

明年八月下旬去日本七日旅遊,大概要多少預算,需要注意什麼?

雑魚 不考慮各種漲價因素的話 3 4星酒店應該都是500左右一晚吧 吃飯,反正我一周花了2000多,畢竟出來玩的不能光吃便利店,各家拉麵啊吉野家啊海鮮市場啊 公尺其林一星也去了一家 電車票也不算便宜,短途120日元左右,關東機場到銀座就得1200日元 閒人不想bbbb 大一18年去大概,吃飯總共花了...

2015 年 2 月下旬,Windows Phone 系統現況如何?

破寶 補充幾點 1.對中國移動 中國電信兩家運營商的支援度太差,迄今為止 支援移動 4G 網路的只有一款 Lumia 638 支援電信 3G 網路只有四款 HTC 8x,HTC 8s,海信 NaNa 天語 E8 Windows Phone 此處不提 Verizon 水貨 HTC 8x 8s 迄今得不...

到八月下旬英語二還錯一大堆每天都在認真背單詞,每次讀文章大多數都能回憶起來但還是錯好多,怎麼辦?

油炸藍莓幹 背單詞一定不能死記硬背,這樣既浪費時間還什麼都記不住,背了半天根本不知道用法和固定搭配,過段時間就全部忘光了。特別是那種單詞書,只給你單詞和釋義,背完之後腦子裡只有一堆字母和漢字,根本沒辦法聯絡起來。能回憶起來一部分的話就已經很出色了,但是這種背單詞的方法是絕對錯誤的,更多的是要感受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