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畫眉需要什麼工具?

時間 2022-01-11 17:48:33

1樓:第九日

刮眉刀,好用的眉筆/眉粉。

刮眉刀大創的就行,先把雜毛刮掉。眉筆最近用的benefit不錯,植村秀那個並不推薦。眉粉的話,用的比較久,沒有眉筆那麼方便吧。

2樓:白矖

建議!我只是建議!

0.修眉刀,修眉剪,修出乙個適合自己的眉形,不會修去美容店理髮店啥的都可以修(很重要)

1.一根適合自己發的上色不要太好的極細眉筆,適合髮色是為了避免成為違和,上色不好是為了防止你手重,極細怕你越描越粗。為了避免成為蠟筆小新,還是挑一根這樣的眉筆叭。(必買)

2.乙個眉刷,一般眉筆自帶都有,要是沒有化妝刷套組裡面也有,畫完眉毛後刷一刷會讓你眉毛看起來更自然。(一般就送了,不用買,但很必要)

3.如果沒有和你發色相匹配的眉筆,記得找個顏色將近的眉筆畫完後拿染眉膏染一下,根根分明還和髮色很搭(可以,但沒必要)

4.眉粉啥玩意的也可以買,但是不好操作,還是建議眉筆(可以,但沒必要)

所以,畫眉毛其實前2個工具就夠了(修眉沒算主要是因為新手一般修不好眉)記住,好看的眉毛是練出來的!

做飯需要什麼工具?

阿龍美食記 你好,做飯需要的工具很多,如果家常便飯,就簡簡單單的幾件工具即可應對。做飯需要的工具如下 炒鍋是必備的,炒菜勺,鏟子,筷子,油鹽醬醋,飯碗,菜碟等等都是所需要的。其次就是烹飪所需要的食材,各種時蔬 肉類等等材料,還有各種主食,比如大公尺,麵粉等等都是常食用的。 YNs 首先需要乙個人 然...

學素描需要什麼工具?

友人A 各種型號的鉛筆 個人推薦三菱 橡皮擦 老人頭不錯,還有櫻花 還有素描紙 新手可以不用太好的,四開八開都來點吧 要是想專業點的話還可以買個畫架和畫板,其實像素描要的東西也不多 漫聯教育 1 鉛筆 中華在所有鉛筆牌子裡算是很差的了主要還是因為盜版太多,都沒幾個人會去用,你去買馬可 馬利 老人頭的...

新手化妝需要什麼?

純淨天然無公害 提前準備好全套化妝品 化妝刷。雖說爪子也能直接上妝,但是用專業的美妝工具會讓妝容更加1.化妝刷 準備一套日常妝容需要的化妝刷套裝就可以,有必備的幾支 腮紅刷,散粉刷,眼影刷,鼻影刷,眉刷這樣的。我用的是MintBear7支新手化妝刷套裝,一套7支滿足日常的妝容需求,刷毛柔軟,上妝很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