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遇到各種不順心的事,老想哭,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18:06:15

1樓:安貞攸往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這都是我最喜歡的,也是時刻開導自己的警句。現在,把它送給你。

想哭就哭,哭個痛快,沒有什麼大不了。客觀並正確地對待「哭」這件事。「哭」本是是情緒的一種表達,是調節身體與心理壓力的一種表現,是人類進化後依然延續下來的一種保護機制。

並非只有壞處,相反,它還有很多好處。

積極尋找每件事情不順的原因,不要被表象所迷惑,學會分析本質,學會總結。真的是命運不公嗎?還是自己的心態問題?

同一件事,樂觀與消極的人對待事情的態度與行動是不同的,相應的,結果也會不同。

2樓:林悅

那就哭唄。你看,其實你也沒那麼不順心,至少你可以想哭就哭,多自在!哈哈哈哈哈哈…

「順心」其實原本就是個偽命題,等你再大些了,回頭看看時你才會發現,會驚嘆幸運!幸好老天當初沒順著你,不然……(自己腦補各種可能性哈)。

遇到不順心的事怎麼辦?

不忘初心依舊 生活不順心,其實也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永遠記得困難只是一時的,總會有烏雲散去的時候,古人云,撥開雲霧見天日,守得雲開見月明!只要堅持下去,心向Sunny,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再困難面前我們要勇敢面對,不屈不撓,堅強勇敢的,我們要做人生的主宰者,我們不做順從者,再遇到糟心事的時候,我們...

你遇到過哪些不順心的事?

復讀兩年,結果第二年成績更低,上了乙個第一年就可以走的專科學校。身邊的人也是吵吵鬧鬧,不思進取,也很少會為他人考慮,在這兒確實感覺很難過,如果當年沒有犯傻,或許結果會不一樣 或許再努力一點,結果會不一樣 或許心態好點結果會不一樣,但所有的這些都已經於事無補。就真的是很失落,希望在這兩年,不要迷失自我...

最近總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可以給我一句鼓勵嗎?

把手舉過頭頂,攥成拳,看向它,然後張開手 為自己放朵小烟花吧!不順心的事兒總像遮住Sunny烏雲,風一吹就蕩走了。加油吧,前方等著你吶 大大堅持住 我小時希望快點長大,長大了希望回到小時候,人生從來都不是一帆風順,可能會隨著時間變得越來越難,但是要相信總會變好的,要加油哦,我也在努力中。 小丑是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