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留校生在分校上班,早八晚六,沒有午休時間,沒有雙休,這種情況合理嗎?為什麼?

時間 2022-01-07 12:52:57

1樓:我是乙隻小獅子啊

我覺得你很幸福了,想知道我們現在的作息嗎?

答主是重點高中火箭班的,我們冬天早上六點到班,上到11點45,下午2點30上課,中間的時間可自由分配,就是說你樂意睡覺就睡覺,樂意學習就學習,但是基本上沒有吃完飯就睡的人,像我們舍冬天是1點20睡午覺1點45打起床鈴,賴床5分鐘,晚上六點吃飯,6點45上自習,10點下自習,回宿舍也要學習到11點30或12點。夏天就更早了,早上5點40到班,上到11點30,下午2點20上課,晚上六點20吃飯7點上自習10點10分下自習,還是11點30或12點睡。每天早上我都是掙扎著從床上起來的,週末的話週六下午4點到週日下午3點放假,但是我還要補課,一開始真的很累,但是堅持了兩年了,明年我就要高考了。

我現在都迫不及待我高考完的假期了,哈哈哈!苦中作樂還是有的。再說一堆人在一起學習也就不累了,看見別人在學習,自己在玩就會有一種緊張感,畢竟你越努力你的收穫就越多嘛。

那句話咋說的來你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別再抱怨了,加油呀!

被華盛頓大學西雅圖分校錄取,但對學校的情況不了解,請高人做介紹,還有要發什麼成績給學校?學費是多少?

wanyongfei 你都已經被錄了,要求迷迷糊糊的嗎,西雅圖是主校區,塔科馬和Bothell才是分校,學費一年3萬8美金左右,國際生基本沒有獎學金,而且錄取的時候沒有,以後基本不會給 我就是UW Seattle的。樓主記住一句話,下課時不要被同學和舍友吐槽,上課時不要被TA和教授吐槽。不過你現在這...

專科學校實習期 留校當老師 怎麼樣?

民辦十八線專科學校是可以直接在大二期間就留校擔任教工辦管理人員的,我們那個專科學校,成立還不到十年吧,然後每一屆都會有留校工作的,當然教書的很少,就算給了教職任務,也只能是哪些基本的公共課程或者是專業裡面最簡單的概念課程。據悉,在校期間留校的人一般是在大二下學期開始逐漸接觸學工事務,其工資大約是2 ...

學生在學校違紀的話學校有權罰款嗎?

沈不聞 罰款大多數時候只能由國家行政機關進行行政處罰,並且是在受司法機關監督的情況下。還有少數情況司法機關也可直接判決罰金刑 任何一種學校 飯店 遊樂園 商場,所進行的罰款,都沒有任何法律上的依據。可以作為財產權糾紛向法院起訴 我已經想告我的學校好久了,奈何一直沒找到合適的機會 Galway g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