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SAT這種型別的標化考試真的有意義嗎

時間 2022-01-07 12:52:57

1樓:Ikms

可以說對於中國學生而言幾乎沒有任何意義,因為閱讀這些東西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實在很難說有用,sat的本質上考你的態度,你願意刷幾次,你願意做多少真題。不過話說回來其實公升學考試都是這樣,大學選拔的人需要有高的學習效率。

2樓:Zark

你不能說所有考試都是沒意義的,因為考試確實能夠反映出學生學習的程度還有能力。與其他考試一樣,SAT設計出來也是為了測試學生的學術能力,這點很正常。

可能讓你覺得它沒有意義的點就是中國各種培訓機構總結出來的捷徑…這也就是為什麼美國大學不太喜歡國際生的流水線裱花分數。不得不說,中中國人真的是太會攻克考試了。他們能最快地總結出來如何針對某乙個考試進行針對性的複習,怎麼樣用流水線來製造出乙個又乙個的高分數...

這會讓你不自覺地想,SAT真的有意義嗎...

可是所有標化考試都做不到避免別人在複習的過程中「作弊」。這也是為什麼你會覺得標化考試就沒有意義。美國的大學陸陸續續都意識到了這一點,所以現在有大學陸陸續續不強硬要求申請者提交SAT成績了。

請推薦幾部類似於神秘巨星這種型別的電影,謝謝!?

五筒 最近迷上了印度電影。推幾部好看的 廁所英雄小蘿莉的猴神大叔起跑線還有一部很好看的貌似是伊朗電影 小鞋子。滿滿溫情心酸又感人。 士多啤梨哈哈 摔跤吧爸爸 應該也看過了吧 推薦兩部最近剛下院線不久嘚。小蘿莉的猴神大叔 起跑線 先來說說 小蘿莉的猴神大叔 故事以乙個母親帶著無法開口說話女兒從巴基斯坦...

還有那些類似於《兩小無猜》《怦然心動》這種型別的電影?

水銀河 嗯,我不太明白你說的 兩小無猜 和 怦然心動 指的型別電影是什麼?我知道是愛情,還是少年的愛情,但是你舉的這兩部電影好像都是青梅竹馬類的,男女主從很小一起長大的?那我就先按著青梅竹馬這個標準來找吧。1 小曼哈頓 不懂愛的小曼哈頓 相對成熟的小蘿莉 我出於本能地愛你,想和你在一起,而你拒絕我,...

這種型別的極限題怎麼做

龔漫奇 乙個是需要看出哪個是最大的無窮大。另乙個是用錯了等價替換乘除因子定理。細節見下 第二題連題都沒有,你讓我做什麼?另外有一位叫 秋風 的知乎的朋友,問,為什麼0比0不等於零?而零比不是零的數就等於零了呢?我的回答如下 0比不等於0的數等於0是小學老師教我們的結論,我們不應該懷疑他。0 0是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