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示教器觸屏無反應,外屏換後還是無反應,電路板上看無明顯異常,請問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1-07 12:52:56

1樓:有缺

沒搞過這種機器。理論上觸控螢幕應該使用I2c匯流排通訊,排除觸控螢幕後應檢測主機板上的觸控螢幕介面工作條件,1.8v/3.3v ,I2C匯流排,reset,int

2樓:偶滴個馬丫

abb機械人示教器故障現象及對應解決方案分析故障:

ABB示教器觸控無反應

現象:觸控螢幕時滑鼠箭頭無任何動作,沒有發生位置改變。

原因:造成此現象產生的原因很多,下面逐個說明:

①表面聲波觸控螢幕四周邊上的聲波反射條紋上面所積累的塵土或水垢非常嚴重,導致觸控螢幕無法工作;

②觸控螢幕發生故障;

③觸控螢幕控制卡發生故障;

④觸控螢幕訊號線發生故障;

⑤主機的串列埠發生故障;

⑥示教器的作業系統發生故障;

⑦觸控螢幕驅動程式安裝錯誤。

ABB機器人示教器解決:

觀察觸控螢幕訊號指示燈,該燈在正常情況下為有規律的閃爍,大約為每秒鐘閃爍一次, 當觸控螢幕時,示教器黑屏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了。如果設定了背光節能,黑屏是正常的;如果誤操作了系統控制區的第二個字,也會黑屏。

去健身房有沒有必要請私教,健身小白不熟悉器械?

博刻健身BodyBlog 對於去健身房是否請健身教練這個問題我想客觀的從利與弊開始談起 現在不少人群健康意識上公升,都會選擇步入健身房鍛鍊,不乏有很多零基礎的小白。大家可能都遇見過在健身房鍛鍊時上前諮詢你是否買私教課的教練,那對於零基礎的我們有必要買課嗎?如果選擇自己摸索鍛鍊的話,可能由於對身體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