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的男人對乙個女孩子純粹的喜歡是什麼意思啊 我是愛上她了嗎?

時間 2022-01-07 12:45:18

1樓:雷小拉

你是覺得和她不可能嗎?如果是潛意識裡覺得和她沒有可能沒有結果,也許就會表現的好像是沒有佔有慾的喜歡。

如果你已婚,不想付出成本和她在一起的話,就不要去占有她了。如果你單身,那麼不妨努力一下,不一定沒有可能的噢

2樓:行走人間的乙隻小喵

是因為你有介懷。誰不喜歡小姑娘啊。沒有世俗的束縛以後,你看看想不想占有他?

所以,有些人和事,就時間地點的重要性,啥年齡幹啥事兒。我還喜歡拉風的跑車呢,但是一千多萬,我買不起,那我就只能欣賞唄。也真是喜歡的!

3樓:夜聞心理諮詢師

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

1、時間不同:喜歡乙個人可能是一瞬間,而愛乙個人是永恆的,並且喜歡是愛的基礎,也就是先喜歡後生愛的。

3、表現方式不同: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抑制不住表現出來,而愛乙個人則是不會很明顯將自己的愛意表現出來,只會默默守護對方。

喜歡花的人會去摘花,愛花的人會去澆水,如果你已婚,就保持現在的狀態也挺好的。

4樓:王小諾

我想你真的很喜歡她吧,慢慢的你也想占有她,保護她,真好,這一切都是愛的開始,別放棄愛情,但也別沉迷,你喜歡她從來都不是純粹的,只是,你們之間不是雙向奔赴,所以你覺得是純粹的,真正的喜歡乙個人就是看見她會笑,想到她會笑,愛情的感覺各有不一。

5樓:周小周

什麼愛不愛的。哈哈哈,太高階。

三十幾歲的話,愛乙個人是要有代價的,我說的代價指的是機會成本,也就是你愛她你所花費的精力時間是從生活工作中抽出來的。你多愛她一分,你對於工作或者家庭就少一分。

你描繪的這種感受屬於十幾歲,因為那會除了去愛乙個人,也沒別的事。

回到現實和生活,藏起你「高階」的愛哈。

二十歲的女孩子怎麼跟三十歲的男人談戀愛?

記錄和男朋友的約會 我是98年射手他是91年摩羯 2020.08.05 昨天和哥哥約會 前天熬夜又開了一小時車頭很暈 兩個人中午都躺著補覺我動手動腳的哈哈 下午點咖啡的時候我點了一杯冰摩卡 哥哥說我老是喝冰的東西對身體不好 他喜歡喝熱美式只喝熱的咖啡 然後開車去湘江世紀城吃蝦 空調開低了我的肚子有點...

如果你喜歡上了乙個大你十歲的男人,三十歲的他沒房沒車沒存款,和爸媽要求的相差很大,但對你很好,怎麼辦?

Amber Wong 喜歡就在一起啊,物質生活一起奮鬥啊 現在這社會,男人有房有車也很你沒關係啊,而且人家還會處處提防你,婚姻法在這啊,送的禮物都可以要回來 所以,喜歡就在一起吧 小丸子 因為他什麼都沒有,所以只有對你好了。你要先提公升自己,認知更優秀的人,進入更優秀的圈子,你才知道,自己以前真的瞎...

我才十七歲但我喜歡乙個三十歲的已婚男人!我該怎麼辦!?

小陳陳 首先別傻,現實不是偶像劇。他也絕對不會娶個孩子。千萬不要和這種人有感情糾纏。你把他當喜歡的人,他那你當出軌物件。其次,你是有尊嚴的人,你要自愛才知道什麼是愛,才知道什麼是愛人,才知道什麼是被愛。或者說你只想和他在一起,烟花般片刻歡愉,不在乎他有家室孩子,不在乎地下戀情.或許你認為你年輕就是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