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已經裝修好了,但是樓上隔音效果很差,貼ktv那種隔音棉有用嗎?

時間 2022-01-07 12:52:58

1樓:一一測評推薦

僅僅是房頂上貼上隔音棉可能不是很好,如果是整個房間貼上隔音棉那就很靜音了,貼上KTV那種隔音棉不僅僅可以防止自己產生的聲音影響到別人,同時也可以防止外面的噪音影響到我們的生活。

現在好多隔音棉都有隔音吸音降噪的作用,大家應該有種感受,開窗戶和不開窗戶聽到的聲音區別很大,隔音棉也就是這個原理,特別是整個密閉的空間,隔音棉效果要比窗戶好很多。

市場上隔音棉品牌材質,效果不一,下面介紹幾款隔音降噪效果好的隔音棉給大家參考選擇。

1.隔音棉牆體吸音棉

這款隔音棉厚度五公分,形狀規則不需要裁剪,顏色豐富多樣多種挑選搭配,貼上牆壁上美觀隔音,是很多KTV,酒吧公共場所隔音之選,聚氨酯發泡海綿材質環保安全無甲醛。

2.隔音門貼自粘臥室房門入戶大門

對於房門不隔音貼上這款隔音門貼的話,可以有效降低噪音20分貝以上,多種顏色挑選搭配美觀裝飾,厚度兩公分主要材質是毛氈和橡塑棉,安全環保無害。

一一測評推薦:隔音棉推薦,2023年隔音棉有效果嗎?下水管隔音棉怎麼選?(12月更新)

家裡裝修好了,樓層之間隔音效果很差,重新裝修不太可能了,如何最大程度補救?

拐子哥咵裝修 房間隔音不好怎麼補救 1 天棚可以吊頂 房間要隔音的話,首先可以在天花板上安裝吊頂,這樣可以有效降低噪音,而且還能達到保溫 隔熱等作用。2 地毯可以隔音 其次地毯也可以達到很好的隔音,因為地毯材質柔軟,以布藝或毛絨材質為主,可以防止噪音傳出,降低噪音分貝,增強地毯的隔音效果。3 可以使...

已裝修好的房間如何加強隔音效果?

首先,一般隔音材料都是比較有厚度的。裝修好的情況下,你可以在地上鋪上厚地毯,這個對樓下有雙向隔音的作用,窗戶可以使用隔音窗簾。對於牆壁的話可以安裝隔音板,不用大改裝。但是對於天花板不大動比較難,不過題主好像也沒針對樓上主要是樓下。那就可以使用地毯 隔音窗簾。這個是動作最簡單也有一定效果的方法。對於噪...

家裡裝修怎麼做隔音效果最好?

N ana 裝修時候的隔音考慮主要有 1.封窗戶的時候選擇雙層中空鋼化玻璃,資格斷橋型材框。2.吊頂可以選擇滿頂,上做隔音處理。室內輕鋼龍骨隔牆也要做隔音處理 中間塞隔音棉 3.牆面裝飾材料可以選擇牆布,軟包等吸音裝飾材料。4.家裡的布藝織物也有強大的吸音效果,如窗簾,床品,地毯等。 安靜家劉工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