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氣瘋了以後能幹什麼?

時間 2021-11-06 00:39:17

1樓:墾荒者

謝誠邀。外表堅強內心柔弱的我必定是舍不下臉面,外人面前要裝作不認輸;完了自己找個角落默默流淚,期間穿插回憶起更多的遭遇,然後反思自己是不是缺少哪方面的能力,最後快速梳理乙個解決方案立下flag,督促自己去實現

2樓:

聽家裡老人說的。

太姥是被氣瘋的。沒見過她,在我媽媽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

事情是這樣的,姨姥要嫁人,不幫著照顧家裡的弟弟妹妹,那個年代條件不好,太姥的意思是帶著乙個妹妹一起生活,姨姥不同意,太姥當時特別生氣,每天哭鬧,後來精神崩潰,瘋掉了。

3樓:歲月打更人

沒有被氣瘋的時候,只有差點被氣死的時候。我不是乙個愛生氣的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最近這兩個月,好像生了很多的氣,而且都是被同乙個人氣的。

可能人學習的程度不一樣,真的會有代溝,你說的事,他並不能理解什麼意思,,他說的話,也總是詞不達他的意。

臨近被氣死的前一刻,心裡真的除了絕望再無其他。

特別憤怒的時候, 大概就是天王老子來了老子也不想理,跟誰也不想說話,去他媽的人,算個屁。

所有的都滾蛋吧,還不如老子乙個人的時候來的自在

4樓:知道了

我會咂東西,雖然事後感覺很愚蠢,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情緒管理太重要了,那些成功人士都是情緒管理的很好,處事冷靜沉穩,再大的風浪都能鎮定自若,這個要學習慢慢修養,願以後不在衝動不再一碰點事就失去理智,做乙個淡定的好女人!嘻嘻!

統計學博士以後能幹什麼?

百納碩博 統計學是更加廣泛更加有競爭力的量化工具。你要是拿到碩士以上的統計學學位,想轉移到經濟 金融 精算都是比較容易的,要是你數學和電腦程式設計特別好,還可以去做機器學習或者人工智慧。這些都是技術上准入門檻很高的行業。相應的,統計學難度也很高,需要很好的數學和英語基礎。統計學博士現在去IT公司現在...

HDFS Hive能幹什麼?

張戎 HIVE 基礎介紹 對每乙個在資料探勘行業工作的人,在工作中都會時刻面對海量的資料,此時 EXCEL 處理資料的時候就會有一定的困難。此時就需要工程師使用 HIVE 語言去運算元據庫。本文從乙個初學者的角度來簡要介紹一下 HIVE 和基本的使用場景,作為初學者,在整理的過程中難免會出現錯誤,希...

學化學的女生以後能幹什麼呢

學化學的女生出路很多,就看你自己怎麼走。我是學冶金的,班上就乙個女生 毫無疑問的班花 全專業118名學生,7個女生,而應用化學35學生有14個女生。對於我們來說,應化男生簡直生活在天堂。由女生佔比可看出,學冶金的女生才更應該問這個問題。有點偏題 言歸正傳,學工科的女生確實出路少,比如我們學校招聘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