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生以後能幹什麼,沒有背景的學生!?

時間 2021-06-02 00:09:30

1樓:隔壁你猴

我只想回答前半句問題,學傳媒可以做很多,可以做綜藝導演,也可以做廣告策劃。可以寫文案,也可以去出版社當圖書編輯。我覺得沒有必要把有沒有背景當作前提。

傳媒業其實內容透明度很高,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有太多人可以評價內容。所以放下背景問題,踏踏實實學點專業知識。

傳媒可以做的,比你想象的多。有了自己的思維,自己的輸出如果足夠優秀,你可以做很多和傳媒相關的事。

2樓:Roxy

說實話,我們專業老師說過,傳媒還是偏小眾(這個小眾是相對的),所以以後找工作還是會比較困難。

但是吧,到了大學我個人覺得還是有很多機會能爭取的,前提是你要有這個能力,而不是在大學裡瞎忙,什麼能力也沒提高,最後眼高手低,怨天尤人。

然後就業方面其實蠻多方向的可以去的,電視台啊(難進),影視公司,廣告公司,或者一些工作室,也可以自己創業。

3樓:甜寵轟炸機

學傳媒專業

我個人認為。如今社會傳媒職業眾多,只要你對傳媒這一方面有興趣有天賦,都可以從事傳媒這一方面的職業。

職業崗位有主持人製片人演員等等

學化學的女生以後能幹什麼呢

學化學的女生出路很多,就看你自己怎麼走。我是學冶金的,班上就乙個女生 毫無疑問的班花 全專業118名學生,7個女生,而應用化學35學生有14個女生。對於我們來說,應化男生簡直生活在天堂。由女生佔比可看出,學冶金的女生才更應該問這個問題。有點偏題 言歸正傳,學工科的女生確實出路少,比如我們學校招聘會的...

學程式設計能幹什麼?

笏緹 資料分析,資料處理,資料採集等大資料方面的,還有網路服務配置,網路安全等網路方面的,以及軟體測試,軟體框架構造,軟體開發等軟體方面的,等等 C語言 1 C語言是大學生接觸的第一門程式語言,它的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的。2 C語言是乙個面向過程的程式語言,而Python是一門物件導向的計算機解釋型程...

學化學的能幹什麼?

突然覺得如果非要把理科排個序,前途待遇大致可以排成這樣 計算機電子科技類 建築類 數學類 物理類 化學類 生物類。學化學生物的就是在理科中智商不怎麼高的,智商夠使的都奔向數學物理計算機了。 慕容千山 可以做實驗員,合成和分析,QA,QC,環境監測可以去地質局,研究所做實驗員,可以做環保,化工設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