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能成為朋友嗎

時間 2021-11-05 14:17:27

1樓:一一

不能。跟同事合煮飯,出現過很多問題。有的同事不想動手,只想吃現成的;有的同事怕自己會吃虧;自然有的付出的就比較多,時間久了就不想幹了。

跟同事聊自己的私生活。有可能就會謠言滿天飛,或者擔心同事會打小報告。

請同事吃東西。不要想著這次請她,下次她就會請我,不會存在的事情。時間久了,有的同事會覺得你請客是理所當然的。

這樣怎麼當同事呢?這還是公司人際關係比較簡單的。

2樓:沉香

我認為朋友是同頻、志同道合的人,有共同可聊的話題,這次聊完還在想著下一次……至於最初認識是同事還是任何其他環境並不重要,但是同事之間成為朋友要把握好尺度,不去涉及工作避諱的話題,彼此之間有原則、有界限。

茫茫人海,遇到可以成為朋友的人是幸運,如去加太多的限定條件,人生知己會更難求

3樓:慕白天誠

只要雙方沒有利益交集是可以的。如果有的話,謹慎一些比較好。畢竟,很多人觸碰利益時,翻臉比翻書快,讓你猝不及防,而且行為骨感。我就是碰到過。

但並不是說交不到,關鍵看你能否控制兩者的關係 。

4樓:Ling

這其實看人,看他/她想不想成為你的朋友,看性格,看品性,他如果把你當成同事,你就千萬別把他當成朋友,容易自己受傷,還是應該要有自己工作以外的圈子的

好朋友能成為同事嗎?

沒有使用者名稱 現在後悔了,一開始覺得沒什麼,朋友來了我公司工作後,我是乙個不太喜歡麻煩別人,也不喜歡別人麻煩我的人,問我問題啥的還沒覺得什麼,有些工作有時候要讓我幫她,中午出去吃飯一開始覺得她實習期公資低有時候照顧她請她吃飯,現在有時候吃飯一起付了也不給我轉,不知道是忘了還是,我也不好意思要,我的...

和同事能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嗎?

獵人 不現實,因為同事是公司的一員,你和他是競爭的關係,存在著職務上的公升遷,利益衝突是最能影響人行為的一件事,因此,不會成為無話不說的人。 減肥的魚想養狗 emmmm,這個問題,首先應該看待一下什麼是同事吧,是你們有著相同的利益目標然後一起工作為之奮鬥的人。而人本身就是逐利動物,這裡不涉及那些什麼...

大學室友能成為朋友嗎?

這個不確定的,看人。我六人宿舍,只有乙個是和我同班的,本來以為會關係蠻好的,但是上學沒多久她就談了物件,然後每天上課吃飯都和物件一起,我跟在旁邊就蠻尷尬,後來我也談了,就乾脆分開吃飯什麼的了。但是關係還是不錯的,只是不能像高中閨蜜那麼交心。還有,我個人認為,關係很好的乙個人就夠了,我和我閨蜜大學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