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真的能成為「朋友」

時間 2021-05-30 21:20:21

1樓:

有乙個特別優秀的男生,說要和我成為好朋友,在打破了我的心裡防線後,突然有一天不再頻繁的找我,後來得知他戀愛了,藏起來哭了很久,後來我主動和他溝通,做好了彼此退出彼此世界的準備,但是他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我決定把他當作平行世界裡的乙個未曾謀面的老友,到現在也依舊很感謝他的出現,要我想要變得更好,也慶幸我及時止損,扼殺住了依賴他的念頭,現在可以坦然的面對他~網路很奇妙也很魔幻,希望大家能遇到對的人~

2樓:錦鯉

有啊我當時喜歡乙個小明星然後認識了一些人其中和乙個人聊的比較好後來開偶像開演唱會我們面基過一次然後就沒見過面而且我已經脫粉了但是我們還是朋友每天都聊天!

3樓:蘿北絲兒

能我初二在網上認識了乙個漫畫家

一直聯絡上大學了還給我寄了一大包零食hiahiahia現在大一了那個漫畫家也有了另一半

感覺很棒這麼多年有個人陪我成長

4樓:離相

我覺得這個問題本身就是有問題的

現如今,網際網路逐漸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他給我們提供了更多「認識」他人的機會,但是特僅僅是認識而已,通過網路認識的人,跟你在公園散步認識的人本質上是沒有區別的,而能不能成為朋友,重點在於認識後的相處而並非認識的方式

5樓:不溫柔

有緣分,怎麼都會相識的~我一姐們儿,原來乙個群裡的,她資料裡性別為男,而且對我各種關心,我以為我的春天來了~結果群裡聚會的時候我被深深打擊了!為了回報我的深情,到現在她照顧了我有大概十三年了,從大一到現在,從兩個青澀的女娃子到各自成家立業~很幸福!

6樓:大雄

不覺得開始你們都在努力找話題嗎?雙方都會迎合對方提出來的話題,但是在生活中畢竟沒有交集你們能聊的就會越來越少,真正的網友很難成為朋友吧

7樓:公尺行掌櫃

首先呢,有一些是能夠成為朋友的,不是全部。人和人的交往和感情,需要交集,需要交流,更需要共事和認可。

作為朋友呢,不要苛求太多,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陪自己一輩子,也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是一成不變,永遠保鮮的。

所以呢,朋友,也許是一輩子,也許是一陣子。但是不變的是,都是因為彼此有需要,有交集,才聚集到一起,才能夠用朋友二字來稱呼,哪怕彼此只是孤單,哪怕彼此有其他的原因和想法,那麼需要對方,都是起因,所謂沒有無緣無故的。個人看法。

好朋友真的能成為戀人嗎?

桃李不言 不能因為太過於了解,你了解他的優點缺點,你知道他的喜好,你知道他的過去。太了解的人不適合做戀人,這句話是真理,千萬不要試著去跨過那條線。如果乙個人喜歡另乙個人,另乙個人肯定會有感覺的,為什麼沒早就成為戀人,是因為不想。所以一直以朋友的身份相處下去最好。 練習生法師 我理解的好朋友與曖昧 備...

大學室友真的能成為朋友嗎?

泠風蕭蕭 有些人真的是可以的,有一種舍友會在你生病時噓寒問暖,有一種舍友會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勇敢的站出來,有一種舍友願意與你一起分享自己的開心快樂,心酸苦楚,這樣的人是你真正的朋友 曲水流觴 看情況吧,如果遇到合拍的,真的可以成為一輩子的朋友,遇到不合拍 最怕是三觀不同或者接受度不夠或者理解完全不行...

同事能成為朋友嗎

一一 不能。跟同事合煮飯,出現過很多問題。有的同事不想動手,只想吃現成的 有的同事怕自己會吃虧 自然有的付出的就比較多,時間久了就不想幹了。跟同事聊自己的私生活。有可能就會謠言滿天飛,或者擔心同事會打小報告。請同事吃東西。不要想著這次請她,下次她就會請我,不會存在的事情。時間久了,有的同事會覺得你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