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任有可能成為朋友嗎?

時間 2021-06-08 21:34:22

1樓:萍爺

分手了就要斷的一乾二淨,不喜歡拖拖拉拉,三妻四妾一拖二,糾纏不清不是我的性格,分了就沒必要再聯絡,不管再怎麼愛,那些說還能或者還想做朋友的,只能說你還賊心不死,還想著和好,就這樣。

2樓:阿芙樂爾

這個每個人的處理方式不一樣吧,在沒有雙方出軌或者說嚴重事情發生,和平分手的話也沒什麼。可能你們當朋友相處方式更舒服一點,沒有一定說兩個人老死不相往來,而且當朋友這件事不只是你自己決定,無論是交朋友還是感情都是兩個人的事情,你們覺著相處開心就可以了。

3樓:辰塵

不可能的,一定有其中一方或者雙方都有復合的態度。還有一種情況是雙方因為家庭或者什麼因素不甘心放棄,想在拖一下,說不定就到一起了。

4樓:桃井喬喬

如果你們雙方家裡是世交或者雙方父母是認識的,可能迫於面子你們會維持表面的關係,但是很有可能私底下是有點尷尬的(至少我是這樣的)

要是沒有以上的關係,大概率做不成朋友。

因為雙方都很清楚,分手時必定有一方會捨不得,哪怕是和平分手,看到對方時一定會想起曾經的美好時光,抑或者說一方壓抑著內心的情感,強迫自己放下。

俗話說得好,曾經心動的人再次見面時還是會忍不住心動。做了朋友意味著前任依舊會出現在自己的生活中,要是哪天看到ta擁有了新的戀情,而那個新的人和你又處處相似,難保自己不會迎來第二次崩潰,為什麼那麼像我卻不是我?換成我我會很不甘心。

總而言之,為了自己放下,為了給自己乙個清淨,還是別和前任做朋友了。不是有句話說,合格的前任應該像die了一樣消失在對方的生活中嗎(狗頭保命)?

5樓:飯特稀還是飯

如果沒有放下的話,應該不可以。畢竟是真心愛過的人,看一眼還是想擁有。想確認還喜不喜歡的話,見一面就知道了。

一年半了,看到他的任何動態,還是會心跳漏了一拍,然後去搜尋各種蛛絲馬跡,只是為了想去驗證一下他還記得你,發現他過得很好的話,你會難過,發現他過得不好,你也會難過,最好的方式回去不去打擾,好好愛自己。

6樓:rrrrrr

有可能,但是機率很小吧,就是說你真的特別喜歡和這個人相處,也不一定非要在一起;但大部分和前任當朋友的不是聊兩天就拉黑就是又在一起了,這個要看懷有什麼目的

7樓:半個橙子

分手第7個小時,李維主動給我發了訊息

「佳清,你可以借我3000塊錢嗎?下個月我發工資了還你」

看到這條訊息的我

原以為是我的美貌讓他回心轉意,繼續舔我

好歹分了他也是個「錢」任了,咋這麼落魄呢?

作為三好青年,我怎麼忍心我的好前任如此厚顏無恥的找我借錢,一行字打過去「寶,對不起,我前倆天買了個寶,還剩200你要不?」那邊正在輸入,手腳麻利的我已經轉了一百過去,「你覺得一百塊錢能幹啥?」我去他個毛毛蟲的小餅乾,那你收錢速度可不慢吶!

此刻的我內心一萬匹小白馬飛奔而過,「乖乖,人家也不知道你會找我借錢~這一百還是我後倆天的生活費呢,你既然不要,那就還給我行嗎?」

「我要用錢,房東都在催我交房租了,你就不能給我想想辦法嗎?張佳清!」我猜想他此刻一定咬牙切齒。

「拜託,搞清楚你現在是找我借錢而已,我特麼麼噠的欠你了?」

總有男人不知廉恥,比如李維

真不愧是我沒看上的男人!

(有人看再更更吧~~~)

8樓:任丹丹

可以,但是要小心,因為如果前任過得很好搖啊,你自己是否可以做到由衷的去祝福他還有前任的另一半是否能夠接受你的存在平衡好這些做朋友沒有關係。

9樓:青尤

個人覺得這主要取決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假設說你們本來是很要好的朋友,後來感覺可以發展試試,結果成為戀人之後發現不合適(時間很短)繼續做朋友應該沒什麼問題,但是如果是戀人,分開後還是不要繼續做朋友比較好,都說會睹物思人,更何況這個人活生生的在你身邊,真的放下的話應該會更難吧。

10樓:葡萄墨

我和前任成了朋友,可是感覺會有點不一樣!和他聊天很輕鬆,但是卻又會經常陷入回憶中。我和他是因為畢業了,兩個人的工作地方不一樣而分手的,所以並不是因為不愛了才分手的。

現在有時我難過的時候就會想起他,然後就會找他聊聊天,他也是這樣,好像我們成了網友一樣,只是偶爾的聊天,偶爾的噓寒問暖,但是心裡還是暖暖的,總覺得自己是還有人惦記的!

情侶之間分手可能成為好朋友嗎

Pelagia 我覺得分開後,心裡對對方有遺憾或者歉意的大概更願意選擇有個過渡期來平復。繼續做朋友的當然可以,但應該不是會可以成為好朋友的身份,做普通的有著距離感的朋友就行。因為在已分手的前提下,這樣的朋友相處之道才能夠做到更好的互相尊重又互不干擾。不過繼續做朋友實際上來說不利於個人情感上的成長,特...

同事能成為朋友嗎

一一 不能。跟同事合煮飯,出現過很多問題。有的同事不想動手,只想吃現成的 有的同事怕自己會吃虧 自然有的付出的就比較多,時間久了就不想幹了。跟同事聊自己的私生活。有可能就會謠言滿天飛,或者擔心同事會打小報告。請同事吃東西。不要想著這次請她,下次她就會請我,不會存在的事情。時間久了,有的同事會覺得你請...

人類有可能成為化石嗎?

fpx768 有的古人類已經是化石了,比如北京猿人頭蓋骨化石。如果說現生的人類在未來成為化石的話,要看地質沉積情況以及有沒有在未成化石前被挖出來。 莊亦諧 其實題主提了乙個好問題,只是對於非地質學專業人員來說很難看出其中的門道罷了!廢話不多說,下面進入答 zhuang 題 bi 時 shi 間 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