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真的能成為戀人嗎?

時間 2021-06-01 08:01:04

1樓:桃李不言

不能因為太過於了解,你了解他的優點缺點,你知道他的喜好,你知道他的過去。

太了解的人不適合做戀人,這句話是真理,千萬不要試著去跨過那條線。

如果乙個人喜歡另乙個人,另乙個人肯定會有感覺的,為什麼沒早就成為戀人,是因為不想。

所以一直以朋友的身份相處下去最好。

2樓:練習生法師

我理解的好朋友與曖昧、備胎不同。是真的男女生都把對方當同性絕對沒有任何愛情方面的想法的那種。這種就不會發展成戀人啊。

啊啊啊啊啊

sorry

理想主義氾濫

不喜勿噴

3樓:「已登出」

哈哈哈你就是男版的我,只不過你比我冷靜,思考周到,相信你的結果也會比我好。

我是贊成「男女生是有純友誼」的說法的。但是只不過對方願不願意做你的戀人又是另一回事。你們成為朋友是因為你的優點為她欣賞,你們成為戀人需要的是一種吸引和需要。

兩情相悅無非一見鐘情和日久生情。時間久了,成為戀人水到渠成,近水樓台。但你們分手的代價也會很大,她失去了一時的情人,也失去了心上的摯友。

這對於有的女生來講打擊是很大的,畢竟自己看重的人就這麼形同陌路了。

所以好朋友很容易成為情人,但是可能不是兩心相許。即使終成眷屬,一旦分道揚鑣就不可能破鏡重圓。

這是我的想法。勸你放棄,算是對彼此的成全。祝好。

4樓:依依愛11

這種不是1+1=2的問題真的很難回答。看題主自己的選擇吧。

如果實在難以抉擇,就試著分開不聯絡一段時間吧,可能到時候你心裡就有答案了。

為什麼好朋友不能成為戀人?

想要長久地擁有這份默契所以才會想把朋友變成戀人,可是誰也不知道究竟是以朋友身份在你身邊更長久還是戀人。我很喜歡那個陪我跑步 我每次見到他都很開心的那個男孩子。可是陳總,我只想要在你身邊,我不在乎是以什麼身份,我只想要和你長久地在一起,就算只做朋友也可以 羽輝 我有乙個朋友,我們性格相似,生活方式相似...

好朋友能成為同事嗎?

沒有使用者名稱 現在後悔了,一開始覺得沒什麼,朋友來了我公司工作後,我是乙個不太喜歡麻煩別人,也不喜歡別人麻煩我的人,問我問題啥的還沒覺得什麼,有些工作有時候要讓我幫她,中午出去吃飯一開始覺得她實習期公資低有時候照顧她請她吃飯,現在有時候吃飯一起付了也不給我轉,不知道是忘了還是,我也不好意思要,我的...

網友真的能成為「朋友」

有乙個特別優秀的男生,說要和我成為好朋友,在打破了我的心裡防線後,突然有一天不再頻繁的找我,後來得知他戀愛了,藏起來哭了很久,後來我主動和他溝通,做好了彼此退出彼此世界的準備,但是他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我決定把他當作平行世界裡的乙個未曾謀面的老友,到現在也依舊很感謝他的出現,要我想要變得更好,也慶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