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生能成為好朋友嗎?

時間 2022-01-01 09:08:29

1樓:

嗨答主你好!

我在小的時候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本來三個人玩得很好,但是因為我自己沒有做好,給別人添了麻煩,我就慢慢退出了三個人的友情。一開始我很不解,老是找別人去說,後來才發現,這種事情很難改變的。再等到時間久了,當時的難過也淡了許多。

後來上了高中,我再次遇到了三個人的友情。那時候另外兩個朋友玩得比較好,我就特別擔心舊事重現。結果卻出乎意料,我的兩個朋友都是特別特別好的姑娘,我們三個慢慢地成為了很好的朋友,好到在她們面前我願意分享一些事情,即使是自己的負面情緒。

現在我們雖然不在同乙個學校了,但還是經常聯絡,都特別開心,很珍惜!!

所以真的不用太擔心了,在真愛面前怎樣都不會被阻攔的。嘿嘿,祝福你也能快快走出這個困境,然後有時候不必想太多,我覺得也不用想能維持多久,平常好好一起相處,順其自然,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加油!!!

2樓:鹿眠

看你是什麼年紀了,曾經我也覺得3個女生做不來好朋友,現在嘛,妥妥的。當你生活重心不在這些狹窄的小感情小情緒上,有了更忙更重要的事時,你會發現那些小情緒小不滿都像磨皮濾鏡一樣給淡化了。

等你到了年紀會發現,其實人本來就是乙個人,不要那麼在意糾結3個人之間感情分配,如果另外兩個人還很在意,那麼相比較你是成長了的,乙個人也可以很好的,更自由。

我以前也很糾結朋友對我是不是最好,對別人有沒有對我好。後來,想這些浪費時間幹嘛呢?人呢,你對他好,只要三觀正,她也不會對你差,做好自己,保持本心就好了,不需要要求別人。

何況我還有更重要的事,這些小事根本不足掛齒。

現在的狀態就是,跟誰我都可以一路笑呵呵的玩,3個人?4個人?一群人都可以,因為你做好自己面對別人的就是自信的你。

我跟閨蜜就是偶爾想起來一起出去玩一下,我帶上乙個她不認識的女生,我們也能開心的玩一天,這個年紀的女生都是這樣的。

我的觀點就是,不管幾個女生都能成為好朋友,選擇權在於你自己。

3樓:魚仔

親身經歷來說,不能

我就是三個女生玩,結果呢?a跟我們鬧彆扭的時候,b在我面前說了超多a的壞話,讓我疏遠a,結果呢?現在b去貼著a,把我孤立了,呵呵

4樓:

我們宿舍原來也是6個人,一開始也是我跟兩個女生走的近一些。三個人並沒有很尷尬,她們在一起玩什麼的我也不介意。你跟我一樣是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吧,想有個固定的朋友,一起吃飯一起上課一起自習。

大學實際上是個很自由的地方,沒有誰是固定屬於乙個人的。不知道你現在是不是大一,我現在大四,反正跟我一起玩的女生基本上都有男朋友了,所以我平時不總跟她們在一起。

有時候越是在意這些呢,你越覺得孤獨。上大學之後,實際上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大學就是要你遠離原來溫暖舒適的環境,去歷練。學著乙個人去做所有的事情,不要把跟誰玩這件事看的太重,畢竟以後畢業了聯絡的就少了,還是家人之間的親情比較穩定。

題主你用不著做什麼,順其自然的就好,這根本就不是遊戲,何談退出,該怎麼相處就怎麼相處,不要因為任何人去打亂了自己的生活節奏,學著跟自己相處。

加油,共勉。

好朋友能成為同事嗎?

沒有使用者名稱 現在後悔了,一開始覺得沒什麼,朋友來了我公司工作後,我是乙個不太喜歡麻煩別人,也不喜歡別人麻煩我的人,問我問題啥的還沒覺得什麼,有些工作有時候要讓我幫她,中午出去吃飯一開始覺得她實習期公資低有時候照顧她請她吃飯,現在有時候吃飯一起付了也不給我轉,不知道是忘了還是,我也不好意思要,我的...

好朋友真的能成為戀人嗎?

桃李不言 不能因為太過於了解,你了解他的優點缺點,你知道他的喜好,你知道他的過去。太了解的人不適合做戀人,這句話是真理,千萬不要試著去跨過那條線。如果乙個人喜歡另乙個人,另乙個人肯定會有感覺的,為什麼沒早就成為戀人,是因為不想。所以一直以朋友的身份相處下去最好。 練習生法師 我理解的好朋友與曖昧 備...

大學裡的室友能成為好朋友嗎?

娜娜布吃banana 能,這東西靠緣分和運氣。可能我的運氣特別好吧。她是我的舍友,長得很漂亮,我們剛開始接觸彼此是因為我教她打王者 感謝王者榮耀 後來感覺大家的三觀什麼的都特別契合,而且性格很互補就經常一起玩然後關係越來越好。她很急躁 沒有貶義 也很強勢,我比較隨和,做事情慢。她像我媽媽一樣,監督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