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從不打掃辦公室衛生的同事,要怎麼辦?

時間 2021-10-20 17:18:12

1樓:

辦公室衛生管理制度:

創造乙個舒適、優美、整潔的工作環境,樹立公司的良好形象,制定本制度。

一、衛生管理的範圍為公司各部門、工地辦公室的辦公室、會議室、微機室、廁所、花壇、綠地及走廊、門窗等辦公場所及其設施的衛生。

二、衛生清理的標準是:門窗(玻璃、窗台、窗櫺)上無浮塵;地面無汙物、汙水、浮土;四周牆壁及其附屬物、裝飾品無蜘蛛網、浮塵;照明燈、電風扇、空調上無浮塵;書櫥、鏡子上無浮塵、汙跡,書櫥、檔案櫥內各類書籍資料排列整齊,無灰塵,櫥頂無亂堆亂放現象;辦公桌上無浮塵,物品擺放整齊,水具無茶鏽、水垢;桌椅擺放端正,各類座套乾淨整潔;微機、印表機等裝置保養良好,無灰塵、浮土;廁所牆面、地面、便池清潔乾淨,無雜物、無異味;花壇、綠地內無雜草、雜物。

三、衛生清理實行部門職責制,部門負責人為職責人。各部門辦公室的衛生,由各部門負責日常保潔。公共衛生清理實行區域負責,區域劃分為:

南辦公室走廊大門以東辦公室負責,走廊大門以西財務部負責;院子以走廊大門中心界定東西,以局西辦公樓門洞中心界定南北,大門以東南部及東南角花壇由辦公室負責,大門以西南部由財務部負責,大門以東北部及東北角花壇由城建資產部負責,大門以北部及花壇由投資發展部和專案技術部負責。市場營銷部負責門前三包。文苑小區工地辦公室的衛生保潔分別由投資發展部和專案技術部負責。

四、職責區衛生清理每週集中進行一次,日常保潔每月由辦公室牽頭進行衛生檢查評比。

五、各部門要認真對待衛生清理和衛生檢查評比工作,進取主動地搞好衛生清理,不得因衛生清理不達標而影響公司的整體評分。

六、衛生檢查評比結果累計存檔彙總,列入年終評先樹優工作的資料。

2樓:住在瓶子裡的人

非常理解,但是只能當看不見,你要是看不下去了,也就只能你掃,反正你得把自己那一畝三分地弄乾淨,要不真的覺得自己快活不下去了,反正我是這麼做的,但是我可能比較倖存的是,我現在乙個人獨佔一間辦公室了

乙個男同事,今年27歲,跟我同個辦公室的,非常聽我的話是怎麼回事呢?

心語 那有可能喜歡你,不想讓你生氣難做,也有可能你是她上司,你說的話不得不照做等原因。具體還需要自己根據實際情況決定。都說女人的感覺很準確。 滄海一笑 喜歡你唄!戀著你唄!有好感唄!很正常啊!有時候,男女之間就是這樣。同事也可以理解為朋友,或者某種意義上的親人,甚至是比較熟悉的男女朋友關係。畢竟整天...

懷孕兩個多月,辦公室的男同事總是抽菸,而且一根接著一根,怎樣委婉的提醒一下呢?

樓主你後來怎麼樣了?我和你一樣的情況,而且抽菸的人是我老闆,雖然很少來辦公室,但是一來就一根接一根的抽菸,而且每次都是找我有事,我都不能走開 本來就不太穩定,現在懷孕三個月,好擔心寶寶不健康 小七 我們工地上的男人幾乎都抽菸,不過基本上都有點自知之明知道要在辦公室外面抽,極個別的大爺,仗著自己年齡大...

追求了乙個同在乙個辦公室的同事被拒絕了該怎麼相處呢?

犯了職場大忌了。悄悄地緩和關係吧,別聲張,該幹嘛幹嘛。把心思放到該幹的工作上去,讓人刮目相看。等你成功了,不用你去說什麼,自然會來找你。其實平常心對待就好,就是我們能喜歡別人,但是不一定別人一定要喜歡,我們可能剛開始表白完被拒絕之後還是會有一絲的尷尬。但是沒關係,相信我這種尷尬不會維持很久,因為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