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有乙個從來不打掃衛生的人,和我們的關係極其一般,沒人搭理他,怎麼把他逼走?

時間 2021-06-01 04:48:43

1樓:roc

男生宿舍吧?聽勸,別那么小心眼。

往大了說,你是男人,你心裡裝的應該是理想抱負。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廣告詞也很經典,比海更大的是男人的胸懷。

往小了說,室友也不過是人生過客,別人什麼樣與你何干?各有各的活法而已。

男人嘛,不滿意可以光明正大說出來,亦可以把值日商量著安排好。對方如果生氣了,不必再去理會他,因為乙個不能接納別人批評指正為他好的人不值得你與其交往。要善用陽謀,不要去學那些上不得檯面的小人陰謀。

大學第四年了,六個人的宿舍,衛生基本是我乙個人做,桶裝水也是我一桶一桶往樓上搬。可能旁人看著傻,但其實我沒把室友放在眼裡,他們可以不用水,不講衛生,難道我自己用水也要受到妨礙?所以幹活不是為了別人,而是自己。

多幹一點並不是吃虧,而是對自己身體和心理的鍛鍊。會幹活,幹好活也是優點。今後在工作中你會是個有眼色的好員工,在家庭裡會是有責任心的好丈夫,在社會上會是個有公德心的好公民。

在未來你會被更多人欣賞,就會收穫更多機會。你看,你收穫的其實很多,這是吃虧嗎?

經歷的多了就知道,這個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人總要學會和不同的人打交道,能和各種各樣的人都融洽的相處才是大能者!

你怎麼看待同寢室友從來不打掃衛生不倒垃圾的現象

能說啥呢 我室友五個裡面四個都是兩天洗一次頭和澡經常化妝的小仙女可鬼知道我宿舍廁所和洗手台有多髒 姨媽巾和紙巾堆滿了我倒,廁所沒紙了我買,生蟑螂了我把蟑螂掃走撒藥,洗手台有油汙了我刷,室友小仙女的頭髮絲飛的滿地都是我撿,呵呵呵呵.趕緊畢業吧,無語 承蒙看得起。我是宿舍長,另外的三個女生用a,b,c代...

每週一次的打掃衛生,總是那兩個室友不打掃,暗示了也沒用,衛生不過關還會扣分。真的很煩,怎麼辦?

柒柒 確實挺憋屈的,不用暗示,直接明說就好。光明磊落我們商量一下排個班吧,我負責xx,其它的xx,xx等你們可以安排一下,這樣分得比較清,等等。但是你的問題太籠統了,我也不知道你們過關的標準什麼,如果誰都不打掃也不扣分的話,對方又不嫌髒,確實你也沒辦法硬要求人家打掃呀,如果是有概率扣分的話可能就更複...

乙個從來不嫉妒別人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說實在話我倒是真的無法理解嫉妒這個詞,努力回想了下自己人生裡從來沒有出現過這個詞 別的七宗罪倒是有 也不明白人為什麼要嫉妒,大概是心太大吧。 從來不嫉妒別人的人都很善良,他們從來不會懟人,那些嫉妒心強的人就是見不得別人好,被嫉妒的那個人不過說什麼,那個嫉妒的人都會懟一句。不嫉妒別人的人也不會看不起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