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要畢業了,有什麼禮物可以送給辦公室的師兄師姐?

時間 2021-06-09 17:33:46

1樓:mr.wang

學生還是以學習為重,作為學生黨,選禮物我們一般會考慮價效比,物美價廉且實用,且貼近學習和生活比較好。

1.DIY書籤

可以送師兄師妹書籤,時刻勉勵他們勤奮刻苦,努力學習。

2.創意水杯

水杯是學習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可以選創意水杯,定製自己想對師兄師妹勉勵的話語等,我想這也是非常有意義的禮物。

3.優盤

優盤在我們學習中也是常用的物品,選一款優盤,刻上精美字畫,亦或是囑咐,亦或是懷念,亦或是真情流露。

4.鋼筆

雖然現在用鋼筆的人不多了,但是送之鋼筆代表友愛與鼓勵。筆是文化的象徵、是能力的象徵、是進步的表現。

選一款鋼筆,定製上自己囑咐的話語也是不錯的選擇。

2樓:愛學習的小彩虹

可以送精緻點的書籤,帶個禮物盒包裝好的那種,又能用得上,又不分男女,寓意也挺不錯的。比如故宮文化出的清明上河圖書籤套裝,包裝大氣,書籤和便簽造型別致古樸,文藝氣息十足。

還可以送徽章,比如中國國家博物館出的小徽章,一套98,植物類的綠意盎然,動物類的活潑靈動。造型雅緻,琺琅上色工藝顏色清麗,也是可男可女,別在衣領上或者包包揹包上都很好。

還可以送文具類,一百塊就不求品牌了,可以選擇寓意好的。比如得力出的前程似錦系列,非常精美,實用性高。

送書也可以,建議送漫畫,扉頁寫上祝福語和簽名,他們翻看時就能想起你。你今天真好看系列畫風萌趣,故事輕鬆溫馨,很適合。

碩士畢業了可以再考MBA嗎

寶哥說MBA MBA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a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後,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經歷者 b 已獲碩士 博士學位,並有兩年或兩年以上工作經歷者 c 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畢業學歷後,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經歷。碩士畢業滿足兩年以上即可報考,時間計算的是碩士畢業到到MBA入學的這...

碩士研究生要畢業了,想給自己的導師送個禮物,有木有推薦?

深夜讀書 送老師禮物最看重用心,建議選擇禮物要選擇實用的有紀念意義的禮物,每每老師看到都會想起當時的師生情宜,可以選擇黑科技的按摩儀,電子產品,建盞茶具等,案例一些高分選擇給大家參考 NO.1 頸椎按摩儀,這個選擇的人是最多的,送老師健康,禮物科技時尚又有品位,高階大氣實用 SKG頸椎按摩器頸部按摩...

醫學碩士明年要畢業了,有什麼審稿錄用綜訴快的期刊推薦麼

學術期刊胡編輯 醫學類與教育類可以說是難兄難弟了,眾多期刊中這倆出刊乙個比乙個晚。費用也是乙個比乙個高。明年畢業,建議這個月就將文章發表了,切勿再拖,避免期刊後期出現延遲 終審不過等問題。現在醫學類期刊稍微好點的審稿時間都是15天 1個月左右,期刊好不好的標準還得以你們學校要求來衡量。國際刊沒有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