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真的對我有感覺了嗎?

時間 2021-06-09 17:33:46

1樓:不是山谷

我就說幾點事實外加提個問好了

第一,男生只是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並不是真的喜歡你,你那麼上趕著往上貼,那當然不要白不要咯,注意我並不是以乙個成年人的角度再說這個問題,我也早戀過,初中就談過,所以到現在談的多了,這種心理看的一清二楚。當然如果之後真的在一起了根據你日後的表現男生也是有可能會慢慢真的喜歡上你不過不要太篤定。

第二,我就問乙個問題,你說你自己有分寸,OK fine 沒人攔你, 那請問如果你們在一起後你更加更加喜歡這個男生了並且沒有影響學習的這個時候,男生跟你提出了性方面的要求,並和你說他身邊的朋友處物件都會那樣子的時候你要怎麼辦?又或者你越來越喜歡他到痴迷的時候學習真的受影響了但你無法自拔那個時候你又能真的說分就分專心搞學習?

我不反對早戀,就當是積累經驗,但你最起碼要找乙個自己喜歡但也真心喜歡你自己的,而不是高一就開始當舔狗被人拿來當飯後嚼耳根的話題女主

2樓:君子與夢裡花

你沒有分寸,但我不是你的父母,所以不管,我就你講的問題回答。

講真,是我我也答應,多釣乙個是乙個,自己湊過來的幹嘛不吃。

就這樣。

祝你生活美滿,幸福。

他這是什麼意思,是對我還有感覺嗎

乙個人的雙人舞 當然有感覺。那是曾經的你,那是經過對比之後的你,那是經過他把回憶加工之後所產生的那個你。都是你。但根本不是你。很悲傷。一般這種情況下,就表示他永遠不會愛上你了。失之交臂只是可惜而已。但是想要從來。卻已是咫尺天涯。我的建議很明確。那往事隨風吧。 暖情說情 姑娘,你的世界裡沒有第二個單身...

女生真的可以對前任沒有感覺了嗎?

Echo 可以的,剛被分手的時候心情很糟糕,一度不停的去糾纏他。維持了將近乙個月後!某天醒來,突然覺得心好累,換他來聯絡我,都是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但我連資訊都不想回覆了 累死了 遇上壽司 看女生的性格和這段感情的強度吧 一般來說沒有任何感覺的一般是完全沒愛過 剩下的內心之少都會有點波瀾吧,不是說喜歡...

我喜歡乙個男生,但感覺他對我沒有感覺,還要堅持嗎?

維聽聽 你還比較克制的時候,其實對方也是比較克制的,還不清楚你的想法嘛,同時也證明他對你不是那種狂熱的喜歡,是的話不用誰說他自己會主動。但是現實中就是沒有那麼多人都能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還狂熱的喜歡自己的,都需要長時間的相處互相喜歡。 山谷回音 什麼是你感覺啊去表白不好?表白不成當個普通朋友也挺香努力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