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乙個男生,但感覺他對我沒有感覺,還要堅持嗎?

時間 2021-09-08 18:08:22

1樓:維聽聽

你還比較克制的時候,其實對方也是比較克制的,還不清楚你的想法嘛,同時也證明他對你不是那種狂熱的喜歡,是的話不用誰說他自己會主動。

但是現實中就是沒有那麼多人都能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還狂熱的喜歡自己的,都需要長時間的相處互相喜歡。

2樓:山谷回音

什麼是你感覺啊去表白不好?表白不成當個普通朋友也挺香努力跟他肩並肩不好嘛加油學習提公升審美多看看書多做運動別自暴自棄這樣下了你也可以啊至少要和他一樣優秀啊

3樓:

看你描述我感覺,還不能排除他對你有沒有感覺。可以追一下,搞點曖昧什麼的,最好讓他有點意識到你說的想談戀愛是想和他談,但又好像不是。讓他捉摸不透你的意圖這樣(?)

4樓:MMDCCJ

可以再追一段時間,如果感覺還是沒有什麼變化,建議還是早點止損,乙個對你沒感覺的人很難去喜歡上你的,大部分人在開始追求一段時間沒反應基本無戲。

5樓:胡不糊

可以勇敢的去問,問之前你就想想失敗了缺不缺這個朋友,覺得不缺的話就去問吧。之前我也被這種似曖昧又不知道算不算曖昧的感覺弄得每天都心神不寧,覺得這樣太折磨人了。於是我果斷地去問了,然後,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

姐妹,別慫,勇敢上

我喜歡乙個男生,沒有跟他說,後面他說他喜歡我,我就覺得我沒有那麼喜歡他了,一瞬間好感沒了,這是啥情況?

清雪晴嵐 這種事情我經歷過兩次 初中和高中都有乙個我喜歡的女孩子,向我表白之後我就感覺沒那麼喜歡了,後來也沒有在一起 反倒是乙個一直拒絕我的女孩子讓我著迷 後來公升學了,感覺其實也還是喜歡的,只不過人總是在等待更好的。當然也有例外,乙個我本來不怎麼喜歡的女生向我表白後,我反而對她好感倍增。可惜最後乙...

感覺到了乙個女孩喜歡我,我也很喜歡他,但就是不知道怎麼開始,我好像很在意別人的目光,怎麼辦?

我我普通小南 多交流,多接觸,多多聊天,多多約個會兒,自然而然就在一起啦。自己談戀愛,在意別人幹嘛?又不是要你突然去宿舍樓下彈吉他!又不是要你突然大庭廣眾下牆咚!又不是要你突然隔著大馬路喊我宣你!我絕對不是在吐槽電視劇集 喜歡就去追!不是要你一秒到位立刻表白,表白只是最後一步,空喊喜歡你不如一同經歷...

感覺自己喜歡上了乙個男生,他會帶我打遊戲,我帶著試探的意圖給他買飲料,可他說無功不受祿。是不喜歡我嗎?

已經鼓起勇氣表白了,他說他現在不想談戀愛,就算是別人也會拒絕。再加上我確實不是他喜歡的型別,現在還是好朋友,也算是個好結果吧。你買飲料給他只能看出你對他有好感,他拒絕你的飲料,不能看出來什麼,從他說無功不受祿上看,應該是沒帶你上到分,沒這個逼臉喝飲料。喜歡他就多找他,所有乙個人完不成或者不好完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