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乙個男生你對我什麼感覺?他說他不知道,心裡很亂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23:21:58

1樓:芒果西柚汁

「快別問我了,我不知道怎麼拒絕,,,」的意思,,,我大學表白乙個男生他也說自己不知道心很亂,,,還說去問他姐姐還好自己火速遠離他開始新生活

嚶嚶嚶其實痛苦糾結了很久很久經常走在路上逛街試衣服想起他都會莫名流淚妹紙加油啊!也許你再彪悍點就能拿下他

2樓:王富貴

瀉藥他說他不知道,心裡很亂

(敲黑板)首先他有想過和你在不在一起,對不對!但是他沒有答案,他不知道能不能和你在一起,也不知道和你在一起會怎麼樣,在這裡問一下題主,想不想和他在一起,問男生對你什麼感覺?對你喜歡,你會和他在一起?

對你不喜歡呢?男生不知道你什麼意思,這是一點。

第二點,後半句,心裡很亂,有兩種可能

一、喜歡你,但不是愛你,像其他知乎回答一樣,你對他可有可無,有就是,哎,能玩到一起,無呢,就是沒有你照樣玩,你這突然一問,心裡很亂。

二、他心裡還有別人,他心裡的女神或許不能征服,你就是觸手可及,但他又對女神不死心,他怕丟了女神又丟了你,心裡很亂。(渣男)。

最後說一點,題主可以首先表白一下,喜歡他就追,在一起才知道合不合適,不要想這種絞盡心思廢腦細胞的問題,表白之後就知道了,切記遠離渣男,不要白白浪費感情。

3樓:陌上阿梨

哈哈哈,害怕他在知乎找到我呀!

忠於遊戲的我還忠於他。

友人以上戀人未滿。

我總是旁聽側敲的問他喜歡我嗎?可他會一直裝傻,避而不談。可能這輩子,就只有跟他做朋友了吧!

這個人還願意告訴你,他心裡的感受。說明他對你還是有一點意思的。有些人是直接拒絕你的。每天的聊天就是一種磨合,時間久了,默契會慢慢的出來的。

相信日久會生情,加油!

4樓:陳橋

「友人以上戀人未滿」或許更符合他對你們之間關係的界定。

讓他猶豫最大的幾個原因可能是:1.你和他理想型在某些方面存在差距,但相處的舒適感讓他留戀,但似乎就少了一些激情與心動~2.

你表現出過分優秀讓他覺得未必能hold得住~3.可能是他有其他曖昧物件搖擺不定中…等等

當然前提是,彼此在物質和精神上適合。你需要了解他的訴求,如果你給他的正是他想要的,他也能如是反饋於你,那我建議你繼續嘗試。否則,留白,不失為明智的選擇。

5樓:居北

也許是他並沒有徹底放棄前段感情,對你也有一定的感覺。他不知道怎麼辦。在猶豫。又或許他還沒看清對你的感情區。看個人品質吧!希望他不是個渣男

6樓:亦一

大部分女生對一段感情更注重它發展的可行性,以後是否有未來,我們是否會幸福… 類似的這些問題。

而大部分男生更注重他們當下的感覺,當下感覺對,感覺強烈,他們便開始行動,對他們心儀的物件表白。只要他們感覺是對的,那麼感情就是在,但當他們哪一天感覺不對了,也會去表現出來。

您的這個問題,我們要肯定的是男生對你至少不是毫無感覺,但他對你感覺也不是那麼的強烈,還不足以讓他對你衝動和興奮。

給你幾點我個人的建議:

2.把有效的稀有資源放在自己身上,給自己公升值,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面對問題,在對的人面前我們更有準備。

我問乙個追我的男生,到底對我怎麼想的,他說他不配,已經沒聯絡了,可是最近很想他,怎麼辦?

作為大部分男朋友都是網戀奔現的妹子覺得你就放棄吧,一看男生也就是隨便談談那種,喜歡也是隨意說說,真心最多佔一成。別在意,如果你選擇網戀這樣的人真的會很多,不能夠明辨真心不建議網戀。 躲貓貓 你在他眼裡很優秀。然而他在他眼裡很差勁。過於自卑覺得配不上你。要麼他會以你為目標努力奮鬥 要麼他會自我放棄繼續...

我喜歡乙個男生,但感覺他對我沒有感覺,還要堅持嗎?

維聽聽 你還比較克制的時候,其實對方也是比較克制的,還不清楚你的想法嘛,同時也證明他對你不是那種狂熱的喜歡,是的話不用誰說他自己會主動。但是現實中就是沒有那麼多人都能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還狂熱的喜歡自己的,都需要長時間的相處互相喜歡。 山谷回音 什麼是你感覺啊去表白不好?表白不成當個普通朋友也挺香努力跟...

我喜歡乙個男生,沒有跟他說,後面他說他喜歡我,我就覺得我沒有那麼喜歡他了,一瞬間好感沒了,這是啥情況?

清雪晴嵐 這種事情我經歷過兩次 初中和高中都有乙個我喜歡的女孩子,向我表白之後我就感覺沒那麼喜歡了,後來也沒有在一起 反倒是乙個一直拒絕我的女孩子讓我著迷 後來公升學了,感覺其實也還是喜歡的,只不過人總是在等待更好的。當然也有例外,乙個我本來不怎麼喜歡的女生向我表白後,我反而對她好感倍增。可惜最後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