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gay,對愛情渴望但是又對人沒有感覺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2:08:14

1樓:Anzon

喜歡乙個人的感受各自獨一無二卻又往往共鳴。很多人總說,再找下乙個,下乙個會更好,其實有的時候這只是一場失意關係的藉口,人和人的關係就會在一次又一次的再找下乙個中變得淡薄。沒錯,心裡裝著另乙個人會影響到你和眼前人的關係,甚至你不管是戀戀不忘通過站類似的人來帶給你類似的感受還是完全能接受眼前人的好,心裡始終忘不了那個人,有的事如果不解決,這個坎邁不過的。

想要徹底結束放不下乙個人的痛苦要麼和這個人痛痛快快地愛一場,要麼完全失去對這個人的興趣和感覺,只有經歷了才能有感受,有開始才有結束,有拿起才有放下。

2樓:fongyifei

用進廢退,戀愛如果沒有嚐到甜蜜的滋味,只一味失望的話,就會陷入」愛無能」的狀態,這其實是一種自我保護狀態,雖然你也想要戀愛,又怕受傷害,到頭來竹籃打水一場空,像暗戀的那個一樣,慢慢就愛無能了,能碰到讓你放下心防的人,就可以有甜甜的戀愛了

3樓:大兔子玩知乎

是還沒找到對的人吧,因為不夠喜歡所以沒有動力。

要是出現了,你肯定可以激發自己的戀愛動力的,別灰心,好好生活,不要強求,總會有乙個會讓你心動到想要衝過去的!

加油( _),聽說世上每個人都有十萬個人是真愛,錯過乙個之後就讓他過去吧,還有九千個人在等你呢!繼續努力,才能以更好的姿態遇到下乙個對的人哦!

4樓:居高勝寒醉經年

這不就是我嗎。

高一的時候瘋狂喜歡乙個人,整個世界都是他,什麼好東西,好事第乙個想到的就是和他分享。

在他之後彷彿是再也喜歡不了別人了,碰見過說喜歡我兩年的,也碰到過認識一星期就要在一起的,高的矮的帥的(自認為)一般的都有,可就是覺得缺點啥,缺點喜歡的感覺還是什麼。

也不是說就不想談,看見別人有甜甜的愛情,自己也是酸死了酸死了。

但是回回到自己身上,我就變成了低能兒。啊他好像沒我喜歡的那種高,啊他好像性格不太好,啊他談過太多了是不是很渣,啊我們三觀不太合,啊他太帥了我不配,啊我是個什麼東西在這挑肥揀瘦。

其實吧我還是相信愛情的,只是時間沒到,時機不對而已。當然每個人嚮往的生活都不一樣,我就想四季三餐兩人一世界而已。但這也是很難的。

不要灰心,還年輕,會遇到的。

我是gay,男友找了個女朋友,準備結婚。但是還想維持我們之間的關係,我該怎麼辦?

簡稱LV 不鄙視你,我也有同感,你可以找物件,對方知道你真實情況的,也願意接受的,也可以試試,重點在乎大家都開心就行了,要不然並沒有意義 這篇回答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 性轉一下 拋開lgbt 不就是現實版 A和渣男談了5年,渣男決定在和維持A關係的基礎上,和家裡定的老實女孩結婚。然後A來知乎來提問這種...

我是乙個gay 但我不想成為gay

我現在的處境和題主有點相似,我也和乙個直男好了幾個月,一直都在一起玩,想和他做好朋友,但後來也發現慢慢的喜歡上他了。之後間接跟他表白了,結果他就很生氣,後來我們就基本沒講過話了,發過幾次簡訊,他說他現在見到我都怕,叫我求我給他造成的心理陰影的面積.現在想想有點後悔,當時多麼希望他能理解我然後一起走完...

怎樣才能讓乙個男生徹底失去對愛情的渴望和幻想?

傅篤稽 我單身不少年 被綠了不少次 但是我還是相信愛情的啊 而且在單身期間還總結出了伴侶 含情侶 之間的三大原則呢相互扶持那是後話,先有這三大才有後續的其他現在不少人只是單純的強調信任 這是不可取的,非常不可取的 沒有溝通交流怎麼坦誠相待,沒有坦誠相待哪兒來的信任這世界上除了至親之外 至親惡人的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