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室友在背後搞小動作收拾我,是我被害妄想了嗎

時間 2021-10-18 06:17:31

1樓:心緣翊馬

最近我也是遇到了這樣的事情,很苦惱,我喜歡班裡的乙個女生,我向她表白,她不答應。然後別的女生找我問題然後聊天,她就不願意。告訴別的女生不要來找我。

但是我認為可能是我學習下降有關係。後來慢慢發現是乙個人都沒有。其實是他在背後讓別的女生不要來找我。

其實挺正常的,但是吧,嗯,我去找她說話呢,他就嗯不理睬我,或者是敷衍我。我也沒放在心上,就沒跟她說話,也沒有在跟其他女生說話,就自己學習。但是吧,她認為我就不喜歡她,或者是別的什麼原因。

就在背後找別人說我壞話。其實我壓根兒什麼都沒做。這種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前兩天我憤怒了。我就找她,跟她說明所有情況,就說我我不想再喜歡你了,你也把我忘了就行了。然後她就找班裡的同學說我壞話,找班外的同學說我壞話。

痛心的是,那些說我壞話的人,都是我以前教過題的同學,主要是班裡的。班外的情況不太了解。但是吧,我這麼喜歡她,她居然這樣對我。

我也挺不理解的,其實總結來說就是這個人,虛榮心重,既想要學習好,又想別的方面好。其實有時候不要亂搭別人交情,也不要輕易對別人好,看人很重要的。

2樓:

討厭她的話她做什麼事你都會敏感,不知道什麼原因讓你這樣討厭她但就說衣服的事情你想想如果是在家你媽媽像她這樣說不是她你是不是當然會信,別的事不知道怎麼說,但比如你怕她動你東西你可以在瓶子蓋蓋子的地方加乙個小碎發等回來看碎髮還有沒有夾著

為什麼父母一直覺得什麼都是我的錯?

熊熊獨劍客 我的父母也是這樣,不管我受到來自於誰的委屈,只要是我跟他們說,那這件事錯的一定是我,要麼就是我不包容,要麼就是我不懂事,要麼就是我能力不行,之前自己年紀小,我感覺我的三觀都因為他們而產生了變化,從小就自卑,不自信,做人也是唯唯諾諾的後來在外面上大學,很多事情不依靠他們,整個人反而改變了不...

我一直覺得選課系統應該很好寫啊, 是我忽略掉了什麼重要的因素嗎

曹方舟 可能是以前沒有雲計算的商業模式吧。沒法短期內購買大量資源,之後用完再丟掉。都是直接自己買伺服器,平常閒置率太高,用的時候又不夠。PS 至於寫到記憶體裡面去,然後經常回硬碟存一下這種技術設計有了好久了吧 不需要自己寫的,直接拉個現成的資料庫就好了。PPS 還需要考慮資料結構的問題。如果資料結構...

面試的時候主管一直覺得我不行,但最後還是要錄取我,這是為什麼?

我剛畢業面試的時候,面試我的主管也是一邊面試我一邊搖頭。但入職之後他讓老同事好好的培養我,平時也是一邊說我啥都不知道,一邊教我。剛開始他覺得我不行,是覺得我太菜了,但即使我菜,培養培養還是能勝任工作的。他是個工作幾十年的人了,能不覺得我菜嗎?既然入職了就證明你是能勝任工作的,不懂就學就行了。 因為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