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ma,同時收到UCA,GSA,Kingston,offer,我該選哪個呢,糾結?

時間 2021-10-17 22:53:09

1樓:正片疊底

瀉藥uca是這三個裡面最弱的,可以排除了。

GSA的攝影有兩個,方向差別很大,乙個是communication design下面的photography,乙個是fine art practice 下面的photography and moving image。兩個乙個是設計下面的乙個是純藝術的。本人就是後者畢業的,對這個比較了解,fine art下的攝影是乙個studio base的專業,非常重視工作室實踐,而且非常天馬行空,裝置、行為、實驗影像、綜合材料,隨便啥你想玩的都可以。

雖然是攝影pathway但終歸是fine art,所以天高任鳥飛。而design下面的那個就會對媒介、topic等等有一些限制,但課程會多一點,fine art那邊幾乎沒有傳統意義上的「班課」。

然後kingston 的photography MA是乙個17個月的專案,時間會長很多。這個專業理論和實踐並重,有更多的「班課」和寫作的訓練。

攝影MA的專案負責是Dr Judy Rabinowitz Price,一位擁有皇藝攝影MA,創意大學practice-led PHD學位的女藝術家。她的研究主要關於地緣政治、經濟環境,擅長的媒介是影象、移動影像。

Dr Judy Rabinowitz Price

分析這兩個學校,我建議從以下三個維度考慮:

1、地域。GSA地處蘇格蘭的格拉斯哥,Kingston在倫敦。這兩個城市的調性、資源、環境截然不同。費用也大不一樣(倫敦的房租是另乙個悲傷的故事……)

2、排名。如果題主想要回國發展,那麼還是要考慮一下排名的。GSA的排名顯然要好過Kingston。但是,就這兩個專案而言,排名不那麼重要,理由就是第三個維度。

3、專業調性。不知道題主錄取的是GSA的哪個攝影專案,就分別說一下。GSA的fine art practice下的每個pathway都是培養藝術家的!

培養藝術家的!培養藝術家的!真的不太接地氣,攝影的同學如果用研究生期間做的作品回國就業差點事兒,還要重新做就業作品集(我就是這個專案畢業的,自黑不算黑hahaha)。

如果是design學院下的攝影,那師資真的不如Kingston,題主可以自己上官網對比。

以上。有其他問題可以私我。

2樓:woo

我覺得uca不怎麼好都當保底用的.格拉斯哥不是世界排名第6嗎?kingston我只知道插畫平面服裝室內比較好其餘的不太清楚.是我我去格拉斯哥

同時收到多所美國大學的offer,如何科學地選擇?

澤風行 2.學校的綜合實力 學校的資源以及教學配套設施。學校的資源也是乙個重要的參考指標,比如在校實習的情況,各種學術或人文類的社團或機構的活躍程度等都是需要考慮的。3.學校的地理位置以及你將來的規劃。如果學校的專業排名和綜合實力都差不多,那這樣學校的地理位置將起到決定性的作用。 托普仕留學 看排名...

領導同意內部轉崗公升遷,同時外部收到了同崗位的offer,此時跳槽是否會不道德?

博予 你提出轉崗申請的時候是否有約定,如果轉崗成功了,你要在這裡繼續服務多久。就是雙方口頭的約定也算。如果你當時有這樣的承諾。那麼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你確實是所謂的失信了。我想你當時提出轉崗的時候。是沒有和領導說我在外部招聘找工作的事情。那麼你提出轉崗領導也幫你去做了,然後你現在又要離職走了,你把領導...

同時收到了offer,馬來亞大學和諾丁漢大學 馬來西亞分校 ,選擇哪乙個更好呢?

我們不久前幫一位同學獲得了諾丁漢大學馬來西亞分校的錄取通知書。雖然該同學目前在國內一所普通大學本科讀大一,但是他對於目前的學校不是很滿意,所以通過我們申請了馬來西亞的這所大學。諾丁漢大學馬來西亞分校其實是英國諾丁漢大學在馬來西亞的乙個分校,這個分校的目前排名是與英國本校共享排名,學位證也是一樣。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