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收到了offer,馬來亞大學和諾丁漢大學 馬來西亞分校 ,選擇哪乙個更好呢?

時間 2022-01-06 06:48:44

1樓:大馬留學僧

我們不久前幫一位同學獲得了諾丁漢大學馬來西亞分校的錄取通知書。雖然該同學目前在國內一所普通大學本科讀大一,但是他對於目前的學校不是很滿意,所以通過我們申請了馬來西亞的這所大學。

諾丁漢大學馬來西亞分校其實是英國諾丁漢大學在馬來西亞的乙個分校,這個分校的目前排名是與英國本校共享排名,學位證也是一樣。按照綜合排名來說,應該算馬來西亞最好的大學之一。可能僅次於莫納什大學馬來西亞分校。

這裡說的綜合排名包括qs排名、泰晤士排名、usnews安排名等。如果有想申請更好的馬來西亞的學校,提前準備好你的材料包括英語成績,這樣被錄取的機會才比較大一些。

2樓:Miu星人

肯定是諾丁漢……國際化程度高很多,老師來自全球,對未來不管回國還是在其他國家發展都要好很多。除非你想畢生留在馬來西亞發展,那麼馬大有比較好的關係網。

3樓:留學帝

課程結構:

語言:雅思6分,托福80分

入學季:2月和9月

總學費:33,270.00馬幣就業方向

資料科學家,大資料分析師,機器學習工程師,網路計量師,礦業分析師,資料建模師

資料架構師/工程師,定性分析師等

4樓:Frankie

肯定諾丁漢,目前世界大學2023年度排名第99名,屬於世界前100,國際化程度肯定遠遠高於馬來亞大學啊!

而且,特別更新,教育部已經在2023年11月1日開始取消《留學回中國人員證明》了!!!

不要糾結那些瑣碎問題了,好好儲存好錄取offer,畢業學位證書,護照簽證記錄等就可以回國去留服中心認證學歷了!!!

5樓:

選諾丁漢大學,馬來亞大學除非你專業很好,而且是研究型的。因為你都是留學,諾丁漢馬來西亞分校和寧波諾丁漢不是乙個回事。

廈門大學馬來西亞分校、諾丁漢馬來西亞分校,這些是分校,不是私立學校,你要搞清楚

在馬來亞大學 University of Malaya 就讀是什麼樣的體驗?

梨梨君 馬大交換生。雙非,機緣巧合申請交換生專案,然後過了,就來了。不得不說這邊的學術氛圍還是很讚的,老師負責,同學友好。剩下的等我回宿舍慢慢編輯。更新如下 學術環境 馬來亞大學的學術環境還是ok的,老師們都會很耐心,也很細緻,有專門的答疑機會,只要跟老師們發郵件預約就可以。也有老師因為上課時間在下...

馬來亞大學博士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你的前置學歷還是不錯的,而且你讀的應該是外國語言文學,基本上回來之後如果語言不錯,可以做做英語老師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去高校要是博士馬來西亞的馬來亞大學排名足夠,然後前面的話碩士也是國內的名校水平,本科確實稍微弱點,但也是不錯的基礎的前置學歷。從排名,學校的知名度還有實際的這種個人的...

讀碩士,同時拿到莫納什馬來校區和馬來亞大學的offer,去哪乙個更好呢?

丹斯里 論含金量,莫納什更勝一籌。論國際排名,莫納什更勝一籌。莫納什馬來校區地理位置 莫納什大學馬來西亞校區坐落於雪蘭莪州 Selangor 八打靈再也 Petaling Jaya 的高階生活度假區 雙威城 Sunway City 乙個距離吉隆坡僅18公里的繁華都城,更是雪蘭莪州首屈一指的高等教育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