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童英語和愛貝國際少兒英語,同時收到這兩個培訓機構的offer,選擇哪個?選擇恐懼症的我焦急到失眠

時間 2021-05-05 14:53:11

1樓:少兒英語教材評測

崗前培訓說明在教學管理和各方面都是有體系的,對人員也有一定的標準要求。比較正規,而且工資也比較高。後者沒有培訓那對老師個人素質要求不是過高就是過低。

建議您根據自己目前的實力和情況來選。對自己想要獲得的做乙個排序打分,就比較好決定了。

2樓:eunhyuk

說是崗前培訓,其實基本都是邊乾邊學。有些的崗前培訓就是給你上兩天課,灌輸一下和應試教育的不同教育理念。學還是得靠自己邊乾邊學。

怎麼選的話...我不在教育行業很久了,樹童英語沒有聽說過(應該是我孤陋寡聞)。愛貝少兒接觸過,是全國連鎖的,機構挺大。

管理上也有好有壞,不能一桿而論。就看你是看中薪資還是看中其他了吧。

3樓:心有所向人之所向

選擇哪個學校,可以通過如下方法作判斷:

1。通過「天眼查」,了解企業的基本註冊資訊(包括總公司地理位置、註冊資金、成立時間、法人等)和「企業風險」。初步判斷哪家公司經營上更靠譜,破產的可能更低。

3。向樹童了解入職前培訓包括哪些內容和時間。著重看培訓側重哪方面,有些學校會側重本職教育方面,有些重點講述行政方面的事項,比如教師紀律等。

從培訓內容和時長可以從側面初步判斷學校是否正規和長遠發展的可能性。

4。面試時,2家學校的HR給題主的印象哪家更貼近題主認知範圍內的「好」。HR是企業給潛在員工的第一印象,多少可以反應出一些企業文化。

5。2個學校在1-4處於同等條件下,薪資高出15%以上的企業是優選;如果較低收入的學校在1-4的總分高於較高收入的學校,毫無疑問選擇較低收入的學校。因為現在的薪資水平只是暫時反應題主目前的水平,然而,在好的企業獲得發展是對自己的長期投資。

愛貝國際少兒英語怎麼樣?收費如何?

常規班不了解,貌似還可以?但是暑假托班真的很爛!可能只有外教課比較真實,其他的彷彿是在濫竽充數,課表啊,飯菜啊,和實際兩回事。當然和地區可能也有關係吧,不同地區可能不大一樣。 我是兔子你是耳朵 愛貝是以純外教的模式上課的,當然助教是中教。評判乙個機構如何還是要看家長是注重培養孩子得哪乙個方面了,所以...

愛貝國際少兒英語怎麼樣?受大家喜愛嗎?

久伴 愛貝國際少兒英語怎麼樣?受大家喜愛嗎?對於孩子的英語來說,啟蒙是比較重要的,要說現在的少兒英語啟蒙,很多都是進行軟體學習,而且也都是宣傳致力於青少兒的孩子進行英語輔導,那其實要給孩子找乙個適合的少兒英語啟蒙,也是非常重要的。對於這些啟蒙英語比較晚的孩子,那真人外教是最好的方式,有老師帶著孩子學...

易貝樂少兒英語口碑如何?

趣趣測評 如今社會競爭力太大了,越來越多的優秀人才,懂得越多越好,找工作也是一樣,優勢劣汰已成為一種普遍的現象,所以我們做家長的希望孩子可以首先把英語這門語言學好,畢竟現在時代在不斷地發展,英語還是很重要的,找了好多家的線上外語機構,最後我們確定了一家名叫趣趣ABC少兒英語的培訓機構,該機構是採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