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兩個相愛的人不得不分開?

時間 2021-05-05 14:53:11

1樓:小海叔不露臉

我曾經以為愛情可以跨過千山萬水,後來發現,如果他要去攀一座山,而你想去看海邊日落,那分開似乎是注定的。這就是異地戀,異國戀最後結果都不太好的原因。

我曾經以為愛情可以奮不顧身,可以放下一切,轟轟烈烈。後來發現如果你在走路,他在奔跑,似乎分開也是注定的。因為你跟不上他的步伐,或者說,你已經跑了很遠,回頭看看,他已經變得很小很小。

這大概就是不在同乙個階級很難理解對方的原因吧。

我曾經以為年齡不是問題,後來發現生長環境和原生家庭對乙個人的一生都會有影響。如果你不能包容和理解,你就會痛苦異常,這時候,似乎分開也是命中註定的結局。

我們喜歡看那些韓劇,愛情劇,霸道Quattroporte愛上我的戲碼,大部分原因是,那是乙個不可企及的夢。

最後,相愛的人會分開,原因太多了。我只知道,相愛的人在一起,大部分原因是愛情,相愛的人不得已分開,每乙個原因都可以寫一本書,書名是遺憾。

2樓:lily

因為世間還有比對方更重要的人和事情。當不能兩全的時候,取最重要的,舍次重要的。

另外,有時候你以為的相愛,其實只是你愛他,他並沒有你以為的那麼愛你。如果足夠相愛,即使所愛隔山海,兩個人也會想方設法去平山海。

3樓:Swizor

簡單來說,是現實。

現實讓你不得不選擇更大的麵包。

現實讓你不得不把愛情排在末位。

現實帶給你的虛榮感勝過愛情的幸福感

現實帶給你的優越感勝過愛情的幸福感

現實讓你不得不選擇客觀上更好的一方

現實讓你不得不放下對愛情的幻想

明明很相愛,但在一起很累不得不分開,可我捨不得,怎麼辦?

這個問題難啊 相愛又不能在一起。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就選擇放棄吧!只有祝福他過的幸福了。如果你們之間不能再一起有原因,你試著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解決問題,不管結果如何,只要自己不後悔就行,成功與否不在意,在意的是自己有沒有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想想只要他過的好幸福,自然而然就放開了,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與最愛的人不得不分別是什麼感受?

分別在他家小區外 我說,乙個抱著果凍的飯飯和乙個抱著飯飯的果凍,打三個字我說,又猜不出來了吧,標答是我愛你 備選答案是,再見了 再見了,我的愛人 擁抱的時候,我多想抱著你永遠不放手 親吻的時候,我多想每天不管閉眼睜眼嘟起嘴就能吻到你從此以後,沒有你,人生路上,全是漂泊 再見了,我的果凍老公 趙雲我也...

兩個相愛的人分開很久會是什麼感受?

樂了 想啊!聊天的時候有時候覺著兩個人很近,還是和以前一樣。有時候就覺得隔得好遠好遠。那麼多事我都不知道。有時候一句話可能是乙個導火索,但有時候,另一句話又是一顆大大的糖。 我說話要留幾手 很難受,真的,你聽再多人的答案安慰什麼的都不能很有效緩解你心中對喜歡的人的那種眷戀,如果是異地的話就多聯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