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經常把男友帶進宿舍的舍友是怎麼樣的感受?

時間 2021-05-05 14:53:11

1樓:吃水果的曉曉

尷尬,是真的尷尬,我室友也這樣,我真的是……怪無語的,把男朋友帶進來,我本來以為只是坐一會兒就走,特麼沒想到我那室友直接把人帶進來過夜,簡直就讓人無語死了,真不明白她家長以前怎麼教她的,她就從沒問過室友的意見,本來男生進女生宿舍就不方便了,她還理直氣壯,我跟她好好溝通,她還覺得我思想封建守舊,靠,什麼人啊這是……在外面找個賓館很難嗎?非要帶宿舍來,無語了……

2樓:Cathy

和舍友乙個房間,舍友男友也是同學,沒有比這個更尷尬的了,雖然不會過夜(但願我不在的時候他沒有過),但是真的real尷尬,關鍵除此之外舍友很好,因此不想撕,隱晦地提過,但是她還是沒聽懂,我也想知道怎麼辦...

3樓:

日了狗的感覺!

室友第一次帶男友進宿舍她說,我男友要來宿舍可不可以,然後我說:呃……不好吧!

然後她說:可以的,行咯,我去接他啦!

我:呵呵

然後後來他進出宿舍就再也不需要徵求我的意見了……呵呵怎麼說感覺真的很日狗

大家都知道女生在宿舍只要不出門都很隨便的

比如穿睡衣在寢室晃悠,不理頭髮,不化妝。(這些我就當無所謂了)但是我他媽一覺醒來發現床下有個男人也是懵逼我從外面回來,想上個廁所,廁所不開燈不關門他在裡面上廁所是什麼鬼!

4樓:

最近深有體會,開學乙個月,一舍友三次帶男生回宿舍,雖然是單人間宿舍,但是衛生間還是公用的啊,上個廁所的還擔心撞見了……宿舍又不是酒店賓館,搞得大家都不方便

大學宿舍有乙個奇葩的舍友怎麼解?!?

這個問題啊,我大一就經歷了,具體多奇葩不說了,後來我直接不理她,天天圖書館,充實的人生太快樂,準備雅思ing,我知道,自己的人生終將和她不一樣 高考完了,你上了輛22路車回家。路上搖搖晃晃,顛顛簸簸,也許你會跟車上同行的人嘮嘮路邊的風景和美好的事,也許你會因為車上的乘客大聲無理破壞了氣氛而憤怒鄙視。...

我晚上睡覺打呼嚕,同宿舍的乙個舍友經常晚上失眠,給她買了很貴的耳塞,又道歉了,可是她還是說晚上睡不好?

愛的別稱是親情 我打呼嚕嚴重,然後大學宿舍的都很有包容心,平時多買買水啥的就好了,沒事給他們帶帶飯,還記得大二放完暑假回來,有個舍友說,回家沒你的呼嚕,前幾天愣是睡不著哈哈哈哈哈 不要這麼內疚,很多人e都會打呼嚕,她受不了說明她睡眠淺,每天睡前跟她打聲招呼,我要睡了哦,不可能一直遷就她到嚴重影響你的...

大學乙個宿舍有乙個很討厭的舍友怎麼辦?

我們宿舍裡都來自同乙個省份,說話口音應該也差不多啊,至少聽起來不會覺得奇怪。但某個人說話就是很怪,腔調和我們不一樣,嗓音也很尖細。我聽見她說話就覺得難受。長相也很乾瘦,沒有一點女孩子的水靈,看第一眼就不想看第二眼。平時大家沒事待在宿舍的時候,她和別的舍友聊天,我從不加入進去。 是真的特別討厭啊!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