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創造營2021》第三期力丸組的《蓮》?

時間 2021-05-05 14:53:11

1樓:

(蓮)整體表現的不錯,但是很多人誇獎的力丸的表情管理,我實在不能苟同。

實話實說,蓮,張藝興演繹的時候那是剛的感覺,歌詞也是蓮的高貴——出淤泥而不染。

可是,看看力丸舞台表情吧,各種俏皮的左顧右盼,那是表情管理嗎?這表情跟歌詞搭界嗎?一堆粉絲在那誇表情管理好,到底哪好了?

那是「高潔」的表情嗎?那是水性楊花的表情好嗎?有絲毫的端莊大氣嗎?

如果說他作為外中國人,不理解中國的文化,可以理解,我也不至於挑剔。但是明明表情做的就很不合適,還一堆人誇上天~!你們也不是中中國人嗎?

你們不知道蓮花代表什麼嗎?你們也不知道張藝興這首蓮想表達的思想嗎?

我只能說,大家跳舞跳的不錯,舞台呈現基本也挺好的,就是力丸的表情管理太差勁!

相較而言,我覺得公尺卡和贊多都比他強,我指的單獨是表情。

2樓:藍白羊毛胖次

力丸和劉宇因為太強了所以即使把蓮改的亂七八糟,我依舊認可二位的業務能力。

撐腰王壓根沒印象,皇族劇本,看不懂。

關注了實力很強的新生力量(其實也不算,力丸本職是舞蹈老師)但我心裡top還是蕾醬的原裝蓮。

3樓:

看了舞台覺得力丸跳得達不到現在大家誇讚的程度。首先身材不夠高又不夠纖細,美感不足;其次他確實意識到表情管理,但是邪魅一笑並不是永遠的加分項,反反覆覆很油膩,本身年齡偏大就不能像年輕人一樣清爽自然,更應該注意不要油膩;然後是killing part沒有表現出來高超技巧,翻跟頭需要被人推著並且高度很低,無法突出這是個亮點。

4樓:我超A

先表明身份,雜食嗑藥雞,新秀芬,之前一直當路人。

*我不是傳統的粉圈人,面對我喜歡的人,我對他的要求會更嚴格,越喜歡越嚴格。(被我喜歡真倒霉orz)

力丸:丸醬是抓人眼球的,但是舞蹈動作可能簡化了一些,或許是為了照顧團員。歌的話說實話我不記得他solo了哪一句,或許是中文不好又或者聲線沒辨識度。

劉宇:小宇抓鏡頭不錯,雲裡前橋結合男團舞也不錯,卡點還要跟丸醬學一學。vocal的話說實話不滿意,四個take的時候前兩個氣聲加微爆麥,「就打我不倒」有點怪怪的,感覺是氣不夠腔調強拽回來的。

怎麼說,比《國風美少年》時候的《流暢》和《我我》差點,既然選擇了男團就多練練邊唱邊跳。

(另,我請求,我請求各位「老秀芬「收收你們那一套,沒搞過選秀不等於不懂彈幕禮儀,別什麼鍋都甩給新秀粉好嗎?)

徐紹嵐:不好意思,沒記住這位老哥。(跪地道歉.jpg)

兩個撐腰王:記住二位了,但跟舞台沒關係。

李洛爾:(我記得這位純粹是覺得他像身邊的同學)中間走出來的一段有點二,舞蹈的話,他混入的還挺成功的,我再次沒找著。

寫完了,再次感覺被我喜歡不是什麼好事,力丸劉宇,我勸你們耗子尾汁,不要再讓我更喜歡你們,否則我就要拿著放大鏡開0.5倍速挑你們毛病了。(doge)

嘖,突然感覺我以後當媽肯定會逼瘋孩子。(sad)

姐妹們,不要質疑我對崽的愛,我為什麼能挑出這麼多毛病,因為蓮已經在我的平板裡表演n次了。(doge)

5樓:葉子

選手實力很強,如果不是改編蓮,選擇張藝興的其他更適合男團的歌曲,會更出彩。

蓮真的……不適合被搞成男團選秀的表演歌曲啊!

推薦乙個b站up說的,說得非常好。

【日月】創4《蓮》與原曲差了多少?劉宇力丸也救不了的選曲,張藝興本人來都唱不好!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對了,看到一些秀芳們,藉此發揮,暗踩張藝興原曲的,沒意思哈,真的沒意思。

6樓:

乙個小路人。被推薦在b站看了原曲……然後……然後……不僅感受到了世界的參差還感受到了審美的參差……

當然在矮子裡還是可以冒個頭的。

7樓:白居不易

舞是好舞,就是觀眾不行

老鄧頭說有兩個的時候,我心想怎麼都會是力丸和劉宇吧?結果………

尊重投票結果和他人努力,但是我就是心裡不服氣

如何評價《創造營2021》第三期(下)?

lb88真的讓我激動!我以為大家都這樣,沒想到都在因為ljx和smm生氣!我也氣hhh 張星特他的嗓音我很愛,我個人覺得他有點模仿吳青峰,走乾淨空靈嗓音路線 目前乾淨有餘空靈欠缺 張嘉元哇唧唧哇表現最優者,大概是出道人選了,重點在於這歌氛圍感強會讓我忽略舞蹈動作 吉祥弟弟和林墨,他兩像對調了一下,吉...

怎麼評價《創造營2021》第三期上

檢測到對面智商 很顯然是鵝為了捧人,所以犧牲掉兩個人 撐腰王 這樣這兩個人失去路人的支援,然後去給真正想捧的人虐粉啊。發現很多人連這都看不出來,稍微動點腦子都行啊。粉絲真的沒必要罵,這很顯然是祭天劇本。是真的慘。不是其中任何人的粉,是每天勤勤懇懇為利路修老師打投的打工人hhh 啊這是小桐吧 兄弟萌你...

如何評價邵明明在《創造營2021》第三期下的表現?

路人在 創造營 裡對邵明明的觀感很不好。從一開始分宿舍,邵提議大家把名牌都貼在牆上,然後自己第乙個過去,貼到最上面,也不好說是不是為了博眼球。而且他踩著凳子上去貼,連鞋都沒脫 後來看到他排練的表現,也就覺得,室友吐槽他 全宿舍就你最介意位置先後 的這句話挺符合他的。一公就不多說了,感覺他很公主病。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