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不討喜的舍友在宿舍裡面與其他舍友發生矛盾,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9:18:45

1樓:散人李聃

首先你已經向捨長提出過讓她搬走的訴求了,那就已經表明了你的立場了,沒有必要再次站隊。同時看樣子你和同宿舍的其他人關係也不是很緊密,那就保持現狀,管好自己吧。別人需要你,向你求助的時候再做決定。

但是如果有人做的太過分了,一定要發聲。

2樓:人間值得

保持中立啊

宿舍裡的關係,能處個很好的朋友是幸運,處的一般是正常。

我以前一直覺得沒有朋友啊,好孤獨啊,巴拉巴拉的,後來突然就想通啦。你們可能本就不是一路人,碰巧分到了乙個宿舍,而恰巧可以遇見乙個三觀相同的舍友真的挺難的。既然這樣,就不要對舍友抱以期望,記得你們只是舍友而已,管好自己,不刻意做有損他人的事,也保護好自己不被別人欺負了。

她們愛怎麼折騰就怎麼折騰好了。

3樓:octavia.sun

其實你不用去介意這些,宿舍關係本來就是表面和諧,私下暗流湧動。你幫其他舍友解決那個不討喜的舍友,你的其他舍友不但不會感謝你,反而不會感激你。不討喜的舍友反而討厭你,宿舍關係很容易被挑撥,等有一天不討喜舍友和其他舍友關係又緩和,聯合其他人孤立你的時候,你可能會很難過。

得過且過,只是幾年舍友,沒必要,站隊什麼的,過好自己,別因為宿舍關係弄得心情不好。希望可以幫助你,我也有相同經歷,後來選擇經常去圖書館,無視很多事

如何寫乙個討喜的反派主角?

里昂 Jessica Lange 近期的作品都是啊 美恐系列裡每一部基本上都是傳統影視劇裡反派Boss的形象,但被粉絲一直稱為美恐的靈魂。 易樸 參考霹靂布袋戲的大宗師 宮無後 步香塵等一眾角色。壞的不擇手段 壞的有情有義 壞的初心不忘 壞的有始有終等這些屬性乙個或多個放在某個人身上都讓人喜歡。長相...

乙個自卑,長的醜且不活潑不討喜的女孩子該怎麼談戀愛呢?

飛翔的生菜 一切問題在於自卑,自信的人是不會在意自己醜,自信的人不需要活潑,自信的人會吸引別人,知識是唯一能讓你不用靠外部肯定而獲得自信的方法 藤蘿 怎麼不會,世界上很多人第一眼看的是外貌,可是慢慢地就是不是看外貌,而是相處的感覺,可以說性格,每個人都值得被愛,我不否認外貌的重要性,可她不是一切,活...

如何寫好乙個性格並不討喜的主角?

二二 自卑,內向,吝嗇或者自私的主角看起來不討喜,讀者沒有代入感主要是作者沒把形成這種性格的原因寫好,為什麼主角會自卑?從主角的家庭背景入手,還可以從他童年經歷過的事件入手,作者在行文中把前因寫清楚,讓主角的性格合理化,作為讀者其實是能接受這樣的主角,還有一點就是乙個作者不可能討好所有的讀者,你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