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陌生人,你可以送我一句話嗎?

時間 2021-05-05 14:53:11

1樓:戚情

無論悲傷,還是辛苦,找到乙個出口就好了,自己試試,其實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每天的問題都不一樣,需要不斷的調整自己的心態,加油,相信你可以。

2樓:小賢

誠邀~人生原本就是一生一遇的不斷重複,是偶然性的串聯。在這不能忍受的偶然性中,將一瞬間凍結成顆顆念珠,再把他們一顆又一顆地串聯在一起,這便是人生。除此之外,恐怕沒有其他的生活方式了吧。

——《山本耀司:我投下一枚炸彈》

3樓:梅玖

世界上每五個人之間都會有二個人有一定聯絡,也許他是你朋友的朋友,是你七大姑八大姨的七大姑八大姨,所以,世界上沒有陌生人,只要你想。

4樓:璐璐

總有那麼一天啊

我會向那個不屈的少年告別

茶公尺油鹽醬醋茶

目睹青絲變白髮

我不再心懷天下

卻只想接你回家

一一甫子寸《我想把餘生都送你》

5樓:夢想

生命裡總有一些不經意的時刻,是微笑來回憶的,每一處風景中,總有一些能撩人的地方讓人心動,每乙個朋友,有他最可愛的地方讓你感動,珍惜所有,祝你快樂!

6樓:世間百惡

希望你不被歲月摧殘,時光讓你變得更好,願你一切安好,永遠活在你喜歡的地方, 願這世間因為遇見你會變得更好,也願你會遇到那個讓你有安全感,讓你變得小氣一點的人。

7樓:

本陌生人覺得你

要麼很中二

要麼想漲粉掙錢

要麼是個沒有朋友的人

想知道這種問題的答案,關注其他問題就好了,再開一貼,真的蠻中二的

8樓:邱葵千惠

不知道你的情況,那我就說給我自己吧。

希望你能努力學習,兩年後能考上心怡的大學。

就算再怎麼想玩也不可以。控制好自己,別人一天學習15個小時而你才10個小時,還摻有水分。

找到學習的正確的方向吧,現在成績差只是暫時的。

不能嘴上說說,要有實際行動。

明天記得早起。

9樓:老鼠不吃牆頭公尺

1.加油奧利給!2.

珍惜友情3.人生的三把鑰匙:接受、改變、離開。

不能接受那就改變,不能改變,那就離開。少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

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換位思考一下,人生有太多的不完美,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順其自然!

10樓:凌哲玪暗

經驗固然重要,但觀念的正確與否起決定作用。

經驗只能做好現成的東西,觀念則決定長遠的方向。思維觀念高於工作經驗。

以夢為馬,不負韶華。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當你自己想要去哪兒並且全力以赴的時候,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1樓:調色盤

都道人生在世,好好生活,總會遇見美好的事;好好努力,都是對自己生活的肯定。因為生活的溫柔會在你不經意的某個瞬間闖進你的懷裡。也有人說過,生活太苦,可又能怎麼辦呢?

只好花一塊錢買根棒棒糖,甜一甜自己,因為甜是會傳染的!加油!每乙個辛苦奮鬥的陌生人!

12樓:Psyche瀟瀟暮雨

懶惰的愛情,大都會被粉飾成親情。

「把愛情變成親情,實則是喪失愛情的掩飾。因為不肯再保持美好、不肯再激情浪漫、不肯再小心呵護、不肯再去費心思……便美其名曰『昇華為親情』。說到底,不過是不願再付出愛罷了。」

13樓:食者

人生:生活的美好來自不斷努力的自己。

愛情:相濡以沫的感情一半來自相互體諒,一半來自雙方的苦心經營與生活的的點點滴滴,不過,驚喜不能少呀!

困難:沒有太多廢話,不服就幹,只要能解決就不是問題。

友情:沒有乙個人會在原地等待,也沒有相似的靈魂,交流雖少,卻能在問題背後有他的影子,或許,這就是朋友吧!

失戀:放下手中的酒,放下嘴中的食物,在下雨中打著傘,在人群中矗立,不許哭,不許動,當乙個下午過去後,你就明白了失戀可能也就那樣吧!(但是記得要保護好自己,小公主們)

14樓:可喜可樂

和她分開已經1年了,曾經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她不讓我抽菸,所以我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一根煙也沒抽,但今天在街上看見她時,我下意識地把煙熄滅了,後來,我才想起來,她,,,,,,,,早已不是我的班主任了。

15樓:self-effacing

你好,我想送給你我的小企鵝簽名「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和鎖屏文字「生活要永遠清醒,永遠溫柔,永遠知進退」。希望我們都能過得好

16樓:數學不上130不換ID

Love yourself is the beginning of a lifelong romance

愛自己是終身羅曼史的開始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送我一句話嘛

林柒 從小學開始我所學的miss從來沒有遇見這個意思只有錯過小姐思念況且我查了那麼多字典從來不知道有遇見這個意思你確定不是meet嗎? 菌不見 珍惜當下,珍惜當下,珍惜當下,既是對你說也是對我自己。願我們一起加油,就像我將要到來的高考,不努力試試怎麼可以直接否定自己呢? 惠清 1.遇見你之前,我沒有...

親愛的陌生人,送我一句話可以嗎?

嘟嘟 別太善良了,別太大方了,也別太能幹了,時間久了人家會覺得,你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即使有一天你撐不住,哭了累了,也沒人心疼你。 騷年努力吧 乙個人其實也挺好的。每個人都有低谷期。就好比那一段迷茫的日子。我們不知道自己要幹嘛。不知道自己要從何處去。但是,現實不允許我們妥協。失敗只是暫時的。未來很美...

親愛的陌生人,能送我一句話嗎?

柴魚不是閒魚哦 我自認為我不能算上是 親愛 這類詞 人最難做出的事情就是改變 I can t change you.I won t change you.bai KiKi 這個世界是永遠比你想得更精彩的。不要敗給生活。趁你還有時間,盡你最大的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你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