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陌生人,你可以發給我一句話嘛?

時間 2022-01-03 01:47:49

1樓:白鯨歐若拉

所有被Sunny照亮的樹葉背後都是陰影,Sunny越亮,陰影越深。

所有你看到的輕而易舉,都是別人含辛茹苦的努力換來的。

種一棵樹最好的世界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滿天星光,滿屋月亮,人生何如,為什麼這麼悲涼。

我要你相信熱情、希望、夢想這些老土掉牙的詞語,我要你相信世界上還有美好,你還能看見明媚的Sunny。雖然我要你相信並沒有用,你要自己相信。

2樓:巴衛圈外女朋友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原因提出這個問題,我就鼓勵你一下吧,加油啊! 別被生活所支配,你要做生活的主人,生活會給努力的人給予好運的。嘿嘿,可能有點low,見笑了

3樓:九九四十七

「少年就是少年,他們看春風不喜,看夏蟬不煩,看秋風不悲,看冬雪不嘆,看滿身富貴懶察覺,看不公不允敢面對,只因他們是少年。」

恰好一分鐘前看到的,共享

4樓:知乎使用者o510p5

Dear Mary

請你記住,每當洶湧的熱浪席捲而來的時候,切記不要被她所裹挾。保持理智是你唯一的出路,理智不等同於冷漠,而是清醒的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該往哪走,你要知道自己想要成為什麼,而不是做一片被裹挾的浪花。

世界上的事物都是共存的,每個人的觀點和想法也是,沒有絕對的誰對誰錯。評判的標準也不應該是以自己或者代表的群體為中心,想法和行為應該是多元化的,各司其職擔負起自己的乙份責任,而不是黨同伐異。

理解、包容、融匯、接納,思考我們在熱浪之下事物背後的本質,在生命、人和事物的消逝中得悉我們到底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俯身撿起散落的碎片來彌補自身的窟窿,迴圈往復。

還有好多體會想要交付於你,我陌生的朋友,天色將晚,一期一會。

5樓:乎乎別f我

你要記得那些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帶你四處遊蕩的人,說想念你的人。是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使你遠離陰霾, 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

6樓:夢兮若依

親愛的陌生人,你好!儘管我不知道你是誰,說的話可能會有些唐突,敬請諒解。我也不知道你是懷著怎樣的心情提出這個問題,是在人生這條路上一時間迷茫,恍然間不知所措,還是前一刻對所見之事充滿擔憂,需要安慰,或者單單只是無聊,又或者是思考良久才提出此問。

我想對你說,不管你是什麼身份,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情,此刻的我正耐心的解答著這個問題,不為別的,只因尊重。

「螢幕那邊的你,一切都要好好的,祝開心順利!」

7樓:走出自己路的蝸牛

《百年孤獨》裡的一句話 :「生命中曾經有過的所有燦爛,原來終究,都需要用寂寞來償還」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生命終點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口,沒有乙個人可以至始至終陪著你走完,你會看到來來往往、上上下下的人。如果幸運,會有人陪你走過一段,當這個人要下車的時候,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因為,說不定下一站會有另外乙個人會陪你走的更遠。——《千與千尋》

8樓:於池子和段柏文

「 很多人啊,在需要盡全力的時候喜歡偷懶,看到別人努力又很沒有安全感,最後帶著這種焦慮繼續虛模假樣地放鬆自己,卻在細枝末節上尷尬地暴露出自己的焦慮。 不要成為這樣的人,很丟臉。 我每天都跟自己說一遍。

共勉 」

9樓:似夢似幻

你連想改變別人的念頭都不要有。要學著像太陽一樣,只是發出光和熱,每個人接收Sunny的反應有所不同,有人覺得刺眼有人覺得溫暖,有人甚至躲開Sunny。種子破土發芽前沒有任何的跡象,是因為沒到那個時間點。

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拯救者。」你要記得那些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幫你擋住外來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在醫院陪你的人,總是以你為重的人,帶著你四處遊蕩的人,說想念你的人,是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使你遠離陰霾。

10樓:青冥

倒不是說多想跑出去吃喝玩樂,只是想快點回到原本的狀態,偶爾去超市和公園逛逛,體會最普通又最美好的生活幸福感,傍晚看看落日吹吹風,夜晚聽歌去散步,想出門便出門,我只想快點回到原本平淡無奇的日子。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你也一樣哦陌生人。

悄悄說一句,只要一句嘛,我可以給你好多句的。

11樓:差不多先生

所以如果哪天你真的堅持不下去了,請你想想,自己的生活真的還沒有糟糕到那種地步,世界上的人真的各有各的苦難,大部分人甚至連抱怨的機會都沒有,所以還是加油繼續走下去,珍惜現在的生活吧。

12樓:幼稚園扛把子

你要記得那些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幫你擋住外來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在醫院陪你的人,總是以你為重的人,帶著你四處遊蕩的人,說想念你的人,是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使你遠離陰霾。

13樓:追光者

1、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2、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3、一生熱愛,回頭太難,願時光能緩,願故人不散,願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願你獨闖的日子裡不覺得孤單。

4、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5、年少的承諾,執著的相守。看似美好,卻是無情。

6、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胡適《夢與詩》

7、生命中有很多東西,能忘掉的叫過去,忘不掉的叫記憶。

8、我們終究學會笑著低頭拒絕自己喜歡的東西。

14樓:林深不知歸路

If you do what is easy, your life will be hard;If you do what is hard, your life will be easy.

15樓:歸兮

人生在世,別奢望事事都順心,該走的走,該留的留,揹負太多,趕路困難。學會選擇,學會拒絕,學會珍惜,學會遺忘,學會放手,學會看開,做個身心愉悅的人。

16樓:漉日就

如月之恆,如日之公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

《詩經》裡的,看到這個問題第一時間想到的。

美好的祝願,希望陌生人喜歡。

17樓:

陌生人你好,但親愛的要多說給身邊人。

這世界太喧囂,漫無目的奔跑了太久,總會有疲倦的時候。

回歸當下做好自己,努力生活,珍惜擁有,感恩。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發給我一句話麼?

北方莽夫 1.前路很長,請別失望。2.現在失去的,一定不是最好的,因為它不屬於你。最後得到的,才是最佳的,因為它屬於你 3.遇人遇事八分自信 乙份自滿 乙份自卑 4.誰人不有雲遮月,莫將他人話短長 5.如果勤奮就能成功,耕牛便成了富翁,所以請智慧型的勤奮 KiKi 新的一天遇見更好的自己,開啟自己,...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給我一句話麼?

清水燒 我收藏的一句話 我們人生中最大的懶惰,就是當我們明知自己擁有作出選擇的能力,卻不去主動改變,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態度。最痛的地方往往會開出最美的花,感謝挫折。愛自己,讓Sunny住進心裡。最後,加油! 瞧好吧您嘞 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乙個溫暖的名字,陌生人,我也為你祝福,願你有乙個燦爛的前程,願...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送一句話給我嗎?

1596 人生漫長轉瞬即逝,有人見塵埃,有人見星辰。而我只希望你,愛意東昇日落,浪漫至死不渝。七歲和十七歲,中間有十年,十七歲和二十七歲,中間有一生。要一直相信愛,一定會來。 靈淵哥哥 剛才聽到了一段溫柔的話,送給你,祝你開心。你是一朵很特別的花,想怎麼長就怎麼長不一定非要長成玫瑰就算全世界都在盼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