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許靜十三行這件事?

時間 2022-01-03 01:42:30

1樓:哥哥愛

1、有傘自然躲得一時風雨。

3、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4、社會財富過剩的結果就是如此。

5、啟民智,除惡草,才是人間正道。

2樓:

我搞不清事實,我也不敢評價。

現在的我,已經漸漸變得冷漠。不是我想冷漠,而是無論我選擇相信哪一方,都可能會成為別人的工具。以我的能力,我搞不清真相,只能選擇冷漠。

可能有一天我也死了,別人也不得不冷漠,都沒關係,畢竟他們也無能為力。

現在我只能說服自己,惡人自有天收。

3樓:小阿飛

剛才看到一位答主說以前以怨報怨也挺好的

我覺得沒毛病

社會發展的更文明了麼

殺人不償命坐牢行不行啊

做不到那還不如殺人償命更公平

講真如果最後殺人者真的可以逍遙法外

隻手遮天

倒不如找機會親手殺了那對狗男女

她們應該體會一下被殺的感覺

4樓:

一幫屁民 ,官方都闢謠了還在胡亂猜想。zf什麼時候給你們吃過藥?乙個個陰謀論的,zf自然有自己的苦衷,你們不懂就別亂說。

5樓:

你們都誤會了,是美女老闆帶著幾個好朋友來下屬家進行乙個多小時親切友好的交談。

後下屬放飛自我解放人性從九樓一躍而下。

身上也因為空氣磨擦導致受傷。

6樓:

不覺得許靜能有勢力如斯。如今打黑除惡風口上分管領導肯定不願意攤上這麼個事兒,影響政治前途。正如前一陣的泉港洩漏事件一樣,分管的市委書記本來要調去廈門,這事兒一鬧,黃了。

7樓:

在我大三的時候,我們學校教育學院的一名在山區實習的大學生志願者,不知何故死在了當地,我們學校聽說是給了三萬塊錢的安葬費,美名其曰:人道主義。他的五十多歲的老父親為了討個說法,舉著牌子在我們學校門口,一臉的憔悴,如果不是上課路過,我們學生都不知道這件事。

那位老父親看著就是普通農村家庭的,身邊沒有乙個親屬,從他無助的眼神中,我竟然沒有上前幫助的勇氣,覺得莫大的難過與悲哀。

我們國家確實越來越強大,可是,我等小民,似乎越來越悲哀

8樓:

看了一夜睡不著!失望又難過,害怕死者得不到正義,害怕類似事件發生在自己身上。

眼看著熱搜被刪!現在只有一萬多了,那個公安澄清的熱搜,也一直被刪,估計是沒達到她們想要的效果吧。

9樓:

我只是乙個大學生,我只知道16號發生的事,可是今天都20號了都沒有給出明確結果,而且渣浪熱搜被壓了這麼久,官方給出了嫌疑人被拒捕的宣告,嫌疑人下午卻還在不斷刪微博刪抖音,真的讓我很害怕這個社會,不敢想象畢業後的我會遇到什麼,也不是失望,就是害怕,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恐懼。

我乙個哈爾濱的大學生,看到許靜身份證上哈爾濱南崗區我真的是慫了,把轉的微博點的贊都取消了,你們罵我也好,我是真的很害怕,真的,我現在打字手都是抖的,挨罵我也認了唉,問我怎麼看待,我真的都不敢看,話都不敢多說,我好怕被查出來IP位址,這是我用了全部的膽子發的匿名......

10樓:天才賽車手王一博

裡面說的貨肯定是drug

那個弟弟偷了drug

偷東西是需要懲罰的

但是drug不在法律保護範圍之內

所以老闆才會親自當police, 公訴人, 陪審員, 法官不然偷再多的衣服,就算是上千上萬件衣服,人都已經捉到了,何不交給police處理呢

衣服是合法財產,受法律保護

可drug不是…

11樓:我亂寫的

瀏覽了四小時微博,選擇登陸知乎。我了解的知乎是客觀的,理性的,也是真實的,純良的。就現在來看,你也就是乙個披裹外套沒有主見的平台而已。

真相出來前,是遮掩還是造謠,這是使壞者該擔心的事,但你限流刪帖遮蔽別的聲音。這只會讓我覺得,你並非出自乙個好的出發點。一不為此事件,二不繫民眾,三反而抬高大家逆反心理積累戾氣。

唉用了幾年知乎,如果你之前沒熱血過,今天各位使用者不至於這麼失望。

如何看待借錢這件事

羅文婷 前任應該分手後主動歸還,沒有歸還他就壓根沒有想去還這個錢,執意要回會弄的很難堪,但不一定能夠要回,這種男人就是渣男騙女人的錢 墨色灰 找個時間,要,看對方態度。如果態度不好,錢不要了,法院起訴,讓他上徵信。如果能要回來就最好,做個了斷。然後那些讓你感覺不舒服的言論,選擇性忘記,或者遠離。 那...

如何看待說謊這件事?

說謊也可以理解為一種變相賭博吧,一旦習慣就會上癮,賭的是對方的信任。不過賭博這玩意,開始無論贏了多少次,最終還是會輸回去的 佩佩 說謊這件事,不管是冠上多麼冠冕堂皇的理由,本質仍然是你覺得對面那個人夠傻夠好騙,這是比任何謊言本身,和任何謊言要掩蓋的醜陋真相,更加傷人的事實 奈落JAV 如果尖銳的批評...

如何看待「活著」這件事?

了阿兩泳捏 這個問題從人類的發展到現在好像沒有乙個可以說服任何人的解釋,接下來說說我個人的愚見 我出生在乙個十八線城市,目光有限,所看到的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在重複從出生到讀書再到工作或者創業到變老然後去世,幾乎每乙個人都一樣包括我,但為什麼這樣的迴圈從古至今一直不變,這個我覺得不能看因果,應該注重過程...